2009/12/3

大家好,歡迎光臨「彩迷木工屋」~!

近來股市大漲,好歹也A了幾筆,我不能對自己太差,老是用手剖木也會很酸,進了一台力山小帶鋸,幫忙剖一些木頭,增加工作效率~!

1

這是它的型號~!最大高度178mm

 

2

換上4T的鋸帶,鋸起來滿好鋸的。

 

3

我對這傢伙不熟,但太多人栽在它的手裡,讓我不得不對它小心異異。

雖然這台不大,不過一樣有殺傷力,遵守操作原則,安全第一,做了一個可滑動的導軋,方便剖原木。

 

 4  

還不錯,效果very good !

 

5

拿一根再來試試~! 推著滑軋安全多了。

 

6

不知鋸帶斷掉會不會噴射出來,阿娘喂~!還是不要站這樣比較安全。

 

7

滿平整的,這樣嘛我的手才不會太操勞。

 

8

剖上癮了,通通剖來做齒輪~!

 

9

擺著讓它風乾,哈~!

 

10

很快就輪到你們了,我會讓你們成為可用之材~!

 其實哦,本來要進一台大一點的,不過屋頂的空間實在有限,也不想愈玩愈大,否則真的會無止盡。

「自製的簡易鋸切台」處理這種流木效率實在不好,換這台帶鋸還滿好用的,使用心得莫仔羊。

 

以上:謝謝觀賞~! 

鳳山車頭肉粽~彩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