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01

各位好,歡迎來到木齒輪時鐘()~!

這一集可能會令大家有點失望,因為沒啥進度,但是不管如何也要po一篇,這一集做了什麼呢?

 以下:敬請觀賞~!

1

這時鐘目前暫時架在鐵門上,近看還好,但遠觀的話,指針並不明顯,所以我做了一些改變~!

 

2

這是改變後的情況,指針變大了~!

 

3

時鐘沒有刻度,看不出幾點,所以我要做一塊面板~!

 

4

鋸條斷了就丟很可惜,但又不夠長怎辨,其實只要接一下,這條還是能鋸。

 

5

這是正視圖,有時鈍了也是那幾齒,將那段剪掉再接一下也是可以~!

 

6

切割好的面板,開始上漆`!

 

7

我以卯釘頭來做刻度,整體感覺還不錯。

 

8

比一下,按裝後大概是這樣子,還好嘛,不會很醜。

 

9

上圖是捲線器,做壞了,咬不住,黏死了無法改,所以多做一支插銷,但使用上會較麻煩點。

 

10

對我來說,擺盪的設計較麻煩,這個可不可以,我也不知道。

 

11

多設計幾個來試試。

這是時鐘的旋轉測試影片,第一次學上傳,請多支持~!

 好了,這一集先到這兒,很辛苦耶,期待我的「木齒輪時鐘」趕快完成~!!

以上,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