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6

大家好,歡迎光臨「木齒輪世界」

這裡要特別感謝「賽門鐵木」兄贈木,這些木料對我來說都很珍貴,我要將它們做成木齒輪,以下讓我來一一介紹:

1

這些都是硬漢,上圖是花梨木,它有多硬

我拿它來敲我的頭,我的頭竟然流血,你看多硬~!

 

2

上圖是鐵木,它有多硬

我叫兒子拿它來打我的頭,我的天靈蓋竟然破洞,你看多硬~!

 

3

上圖是莫仔羊木,它有多硬

我把它拿來往地上一砸,隔壁的竟然跑出門外說有大地震,你看多硬~!

 

4

上圖是柚木,我不敢試了

5

這一塊柚木,可以做到60

 

6

這是打磨好的柚木齒輪

 

7

「賽門鐵木原木蜂蠟」是我第一次試用,它好不好用呢?品質好不好呢?

~我們來用看看~!

 

8

擦上蜂蠟的柚木齒輪,木紋很明顯的表現出來,表面呈現光滑,整體感覺很有質感,相當的優~!

 

9

這一顆柚木齒輪上了蜂蠟之後,身價倍增,感覺相當古典

 

10

將檜木齒輪也擦上蜂蠟,兩種齒輪相比較,各有特色

 

11

最上面那顆擦上護木油來比較

 

12

漂亮嗎,我超喜歡~!

這是一篇遲到的道謝文章,這箱木料早在星期二就收到了,平日工作繁忙,所以一直延到今日才PO文感謝賽門鐵木兄~! 

以上: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