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特此公告:彩迷木梳只有這個賣場,和臉書偶爾客串,就這兩個賣場而己,沒有別的地方,謝謝!】

很晚了,來上架木梳吧!

151A.jpg

151B.jpg

151C.jpg

151D.jpg

151E.jpg

151F.jpg

151G.jpg

上圖編號:A151 【己保留】材質:所羅門黑檀,牛樟尺寸約:黑檀:8.5 x 4.9 x 1.85。牛樟:9 x 4.7 x 1.8

1250一對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一對賣,一個木盒裝,兩個木梳袋。

都是小可愛,這牛樟有榴,味道很香,檳榔味,真是懷念的味道。如果擦上凡士林或蠟或油,那整個會更紅。

這牛樟是整塊榴下去切的,所以梳齒的部位並未完全順紋,因此會較軟,記得不要大力去扳它。

尺寸小小,下單前請先量一下合不合適。這對真超值!

152A.jpg

152B.jpg

152C.jpg

152D.jpg

152E.jpg

152F.jpg152G.jpg

上圖編號:A152 【己保留】材質:金絲楠木陰沈木尺寸約:9.1 x 6 x 2.1 (公分)

920(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此塊木料來自四川,也叫碳化烏木。

陰沉木是經過泥石流或山體滑坡等自然災害的情況下埋在地下千百萬年的產物。

金絲楠木最主要的是指小葉楨楠,小葉楨楠最好的產地是四川地區。

陰沉金絲楠木的料色大體分為2種(A黃料:正黃色、大黃色、金黃色、咖啡色、褐色)、(B.綠料:墨綠,淡綠,寶石綠,灰黑色)。

料子的香味描述(A藥香味,像中草藥的味道。B果香味,像蘋果醋那呀酸酸的香味。有人認為是酸臭味。有料子由於埋得地方土質不一樣。香味也有點差異,比如淤泥出土的,那個表皮肯定是有像陰溝的味道。有的料子裏面比較濕潤香味也有點如此,但是乾了後,味道也變的清香和濃厚)

以上,引用網路。

153A.jpg

153B.jpg

153C.jpg

153D.jpg

153E.jpg

153F.jpg

153G.jpg

153H.jpg

上圖編號:A153【己保留】 材質:綠檀香尺寸約:21 x 5.5 x 2.15 (公分)

1300 (禮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很重很沈,滿大支。

頭部那條看起來很像裂痕,但那不是裂痕,我看可能是快接近裂痕的部位,裂的部份取材時有切掉了。

這支太長了,木盒放不下,會改用禮盒包裝。

154A.jpg

154B.jpg

154C.jpg

154D.jpg

154E.jpg

154F.jpg

154G.jpg

上圖編號:A154【己保留】 材質:寮國重油梢楠尺寸約:8.1 x 6.1 x 2.2 (公分)

75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無裂無補,寮國梢楠做起來真好看,小駝梳,參考!

155A.jpg

155B.jpg

155C.jpg

155D.jpg

155E.jpg

155F.jpg

上圖編號:A155【己保留】 材質:綠檀香尺寸約:8.1 x 6.1 x 2.2 (公分)

95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綠檀高腳,這個很好梳,梳齒有夠長,很讚很讚!

麻煩的是包裝,小木盒放不下,大木盒也放不下,我會另外再做一個木盒子來包裝。

這高腳的梳真的不錯,以後可開發的型也多樣,但要先解決包裝問題,真頭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