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很晚了,來PO梳

謝謝支持! 

531A.jpg

531B.jpg

531C.jpg

531D.jpg

531E.jpg

531F.jpg

531G.jpg

531H.jpg

531I.jpg

上圖編號:A531【己保留】 材質:癒蒼木 尺寸約:21.4 x 4.6 x 2.15(公分)

198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癒蒼要取到完整心材很難,不但原木蛀裂,而且心材很小,這也是它難得的地方,不過其白邊堅硬耐腐,有油脂又有花紋,與心材差不多,所以其白邊亦是可用之材。

癒蒼密度與油質極高,整個像蠟一樣幾乎無氣孔,拋光後非常光亮,但這樣的梳子如果斷裂也是很難接合,所以這樣的木頭即使榫接家具,我看搖了幾次也很快就鬆了。但其做成一體成形的工藝品相當美,容易打磨圓潤。

這把極細齒,鵝頭灣柄,做的滿精緻。

癒蒼料少,長料更少,也不一定會再有這樣,這把還上不了2千,我看就包起來放好了,不過還是減個20意思一下。

難得的一支就不亂拋售了,價格較高一點,慢慢等有緣,下單斟酌一下,啊嘛係還好啦,彩迷的梳,唉,歡迎比較。

不過這支太長了,木盒放不下,會改用禮盒包裝,沒法度,我的木盒只能放到17公分而己。

532A.jpg

532B.jpg

532C.jpg

532D.jpg

532E.jpg

532F.jpg

532G.jpg

532H.jpg

上圖編號:A532【己保留】 材質:菲律賓烏木尺寸約:11.3 x 5.4 x 2.05 (公分)

115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菲律賓烏木,中國國標33種紅木之一,柿樹科,柿樹屬,條紋烏木類,簡單明瞭。

精美排梳,這梳齒圓潤、看起來炯炯有神,這便是一把梳子的神韻,其它旁枝末節。

很水,參考!

533.jpg

533A.jpg

533B.jpg

533C.jpg

533D.jpg

533E.jpg

533F.jpg

533G.jpg

上圖編號:A533 【己保留】材質:綠檀香尺寸約:16.9 x4.9 x 1.7 (公分)

65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這把隨身輕便扁梳,不厚,梳齒有裂開再補,將裂開的部份用膠分多次填滿再打磨平整,圖片上有,有降價了,完美要求請勿下單。

534A.jpg

534B.jpg

534C.jpg

534D.jpg

534E.jpg

534F.jpg

上圖編號:A534 【己保留】材質:黃連木尺寸約:8.3x 4.9 x 2 (公分)

1300一對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一對賣,一個木盒裝,兩個木梳袋。

超值的一對!

正港的黃連木,配上彩迷的手工木盒,再配上我們的木梳袋,很棒哦,CP值高!

535A.jpg

535B.jpg

535C.jpg

535D.jpg

535E.jpg

535F.jpg

535G.jpg

上圖編號:A535  【己保留】材質:寮國重油梢楠尺寸約:11.3 x 5.5 x 2.25 (公分)

82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寮國梢楠,有香味,做起來好看實用,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