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很晚了,來PO梳

謝謝支持!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上圖編號:A646 【己保留】材質:東非黑黃檀尺寸約:10.6 x 6 x 2.3(公分)

105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東非黑黃檀,又俗稱紫光檀,屬於中國的國標紅木黑酸枝木類。

這是未受抄作的木材,原木並不貴,但其取材率極低,所以其成品價格通常很高。

其質感非常好,硬重沈,很多中國的紅木玩家對它的評價滿高的,並不亞於一些知名紅木。

和烏木比較,其實我更喜歡這東非黑黃檀,感覺樸實、紮實,以上是個人感覺。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上圖編號:A647 【己保留】材質:紅豆杉尺寸約:15.3 x 5 x 2.1 (公分)

120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台灣紅豆杉,一級的保育木材,就連大陸對紅豆杉的保護亦然。

這料您仔細看吧,這木結漂不漂亮,這花美不美,您打燈籠也很難找到了,這些都是收藏幾十年前的木材了,去朋友家借便所棒賽的時候偷放進口袋的,今天也是偶然翻到,把它做成了梳子。

美吧,真的很美,每款也就一支而己,下次要再有,那就要再等我去借便所。

紅豆杉非硬材,其氣孔極細密,拋光後表面非常光滑,無氣味。網路上說紅豆杉的什麼醇說能夠幹什麼,這我是不曉得,但就算能夠幹什麼,這也要很大量很大量才能提練一點點而己,所以千萬不要梳子拿了就往嘴裡啃,沒有用處的哦,很多東西聽聽就好。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上圖編號:A648【己保留】 材質:蘇拉維西條紋烏木尺寸約:10 x.5 x 2.1 (公分)

90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最近放上來的蘇拉維西條紋烏木都不錯吧,質都很高,等級都是高檔。

所以啊,買木梳,找彩迷,漂亮又便宜!

這塊一條細痕,要側面才看的到,所以也是很不明顯,補的很平,摸也摸不出來,這外面買也沒人會跟您講,但我們還是要說一下。

其實這個不算什麼瑕疵了,但還是降價出售,在意勿下單哦。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上圖編號:A649【己保留】 材質:重油檸檬香黃檜紅肉尺寸約:12 x.5.7 x 2.1 (公分)

95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重油的紅肉料,很香的檸檬香黃檜,像這塊紅肉檸檬香絕對是比一般重油黃檜來的更有價值多了。這外面常逛一下就知道,就網路上比較一下也知,所以不多說了。

很香哦,拿過後滿手香,光聞就很舒服。參考!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52.jpg

上圖編號:A650 材質:巴里黃檀尺寸約:10.5 x5.3 x 2.2 (公分)

92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巴里黃檀,硬木,這把一樣很美,花紋都是不錯,不唬爛了,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