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們的木盒只做到17公分,所以這個尺寸內都會用木盒裝,超過就只能用一般禮盒包裝了。

木盒有質感不俗氣,送禮也大方,手工木盒成本很高,鋸、切、磨、膠合,光這些部份就非常耗時,更何況還有材料費。我們的袋子是小弟親自車縫的,是利用半夜在樓下車的,也許還不是很漂亮,但我會盡力做的更好。這麼多的努力,校長兼摃鐘,只希望讓您覺得彩迷作品物超所值。謝謝各位的支持!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上圖編號:A661【己保留】 材質:巴花尺寸約:11.5 x 5.1 x 2.2(公分)

120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巴花,極稀少的焦黑料,超硬的焦黑料。好運的話一整棵樹也才那麼一小塊,跟樹榴的意思一樣,但又比樹榴更難得。

這樣的料紋路交錯,很難找到能順紋切齒的部位。所以把把珍惜。轉動一下,還有點閃花。

最近才翻到這幾塊巴花極品料,歡迎跟別地方的巴花比較看看,就知道我們的好料,製作工時長,木頭硬價格也硬,可以接受再下單吧!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上圖編號:A662 【己保留】材質:台灣龍柏尺寸約:15.3 x 5.1 x 2.1 (公分)

120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台灣龍柏蜂尾梳,其氣孔極細密,拋光後表面非常光滑,漂不漂亮,美不美,看圖就知道了,參考!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上圖編號:A663 【己保留】材質:綠檀香尺寸約:15.2 x.5.2 x 2.1 (公分)

90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綠檀、玉檀都是同樣的意思。都是讚的,參考!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上圖編號:A664 【己保留】材質:台灣梢楠尺寸約:8.8 x.6.3 x 2.38.3*5.2*1.9 (公分)

1350一對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一對賣,一個木盒裝,兩個木梳袋。

一個是很漂亮的駝梳,一個是有如山水花紋,兩個都不錯,甲意留言!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上圖編號:A665 【己保留】材質:黃檜尺寸約:8.3 x5.5 x 2.36.4*6.4*2.1 (公分)

1200 一對(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一對賣,一個木盒裝,兩個木梳袋。

一般的黃檜要嘛黃一點,要嘛就紅肉,要像這樣梳體淨白的我看要找也找不太到,反而稀少。乾乾淨淨的讓人看了也很舒服,細聞會有一點點淡淡的檸檬味,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