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不用再傳連結給我了,己知道了,謝謝!

關於犀角紫檀,大家可以GOOGLE搜尋,有很多相關它的文章。

網路文章我會參考,它或許是真實的、假的、半真誇大的、業配文的,所以我一向僅只參考。

文章意思指的是將一根大直徑木材密實壓縮成小直徑,所以叫壓縮木,之後給它取了個名字叫犀牛角紫檀。

我想了很久,若果真如此,那怎會差呢?如果還原,不就比如10公分厚木料壓縮成2公分厚。那它木材的氣孔、密度不就更細,它內部纖維交錯也將更加緊密,木材本身也更質重,那這樣的木材做成梳子也耐用、更耐刮、更不易斷,這樣有什麼問題?

但有人卻把它比喻成密集板,這是牛馬不相及,我己PO了幾把,密集板會有這花紋?密集板能鋸梳齒?網路上文章中有提到密集板嗎,還是自己加上去的 ?有提到壓縮填膠木這名詞嗎?人加油添醋的習慣永遠如此。

 

我是製做木梳的專家,畢生追求藝術工藝,我可以把木梳做的很好、很美,包括一塊木材要如何製版規畫充份利用。

但我不是分析木材的專家,我沒有設備跟那樣的專業能力去仔細解析每一根木材,所以個人在簡介木梳時,常就實際經手的木料,以實作時的經驗來報告它的質感,油密度等等而己。

我是實際有做過這木料的人,也是最有資格評論這塊木料的人,上面我對每一位網友訂單上犀角紫檀木梳的描述都是我的實作心得,文中我對它們的形容也並不誇張,它是做木梳的好材料,質感也確實一流,不用說細緻度,光以實用論便早以勝過很多的木頭。

 

做木梳這麼多年,我一向坦蕩,價格也公開透明不需私下問,因為沒什麼不敢公開講,依我的做工品質、包裝成本、用料跟我們的定價來比較同業,我實際賣一把木梳也沒賺多少錢。

每把木梳都是有緣得之,有疑慮的不勉強,嫌我們的也不勉強,覺得沒價值的也不勉強。

今,

己下訂的,可以取消訂單。

不好意思留言消單的,我也會自動停工,等你再度說繼續再做。

PO上部落格但尚未交易的,我會停止出貨,等你決定好再告訴我們。

己收到貨的如果覺得不滿意可以直接退貨,我會原價退回。

之前買的犀角梳,只要你覺的被彩迷欺騙的也可以退貨,我一樣會原價退回。

 

人在社會,信用而己,我會對我賣出的每一把木梳負責,不管你是自用的,轉賣的,或任何用途的,只要是我做出的作品,都會保固永遠免費維修,一直以來我都是如此。

在下不是文學家,寫文不會文鄒鄒,請見諒

                     

          彩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