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此篇所有留言己截圖存檔備案,屏東同業你若再不自制,絕不姑息!】

【水月、cheetah0703、咪兒、azby79326,謝謝您們!】

我們的部落格很歡迎各位留言,你要買梳子我們很歡迎,您要留言聊天、打屁、交朋友都行,只要是善意正面的,彩迷部落格都非常歡迎。

但像最近那種隨意取個匿稱就來攻擊的、來挑釁的、來椰榆的、來亂的,來抺黑的,還有那種假內行帶心機要來誤導的、還有那種不懷好意的、亂喊梳的,喊了人就不見的、還有貼那種像小學生程度寫的廢文連結的,像這類的留言,污染我們的版面,我們發現不但必刪,而且愛怎麼刪就怎麼刪。

網路廢文太多了,而且一直在增加當中,整天寫這些廢文的人是該負責的。 

1.jpg

2.jpg

3.jpg

4.jpg

7.jpg

8.jpg

上圖編號:A853【己保留】 材質:交趾黃檀大紅酸枝尺寸約:12.6 x 5.6 x 2.1 (公分)

120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正交趾黃檀,這是高檔木料,不多說,排梳,參考!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上圖編號:A854【己保留】 材質:條紋烏木尺寸約:15.5 x.5 x 2.1 (公分)

115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厚實,條紋分明,愈用愈滑亮,參考!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上圖編號:A855【保留*6】 材質:木種還待查尺寸約.13.6 x.4.7 x 2.1 (公分)

720每支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目前尚餘:0

極細齒,木種還待查,耐用硬木,提供6支,這個當隨身梳很適合,小巧,完美無裂。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上圖編號:A856【己保留】 材質:台灣梢楠尺寸約:9.2 x 6.5 x 2.2 (公分)

72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台灣梢楠駝梳,整個光滑亮,參考!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上圖編號:A857 【己保留】材質:微凹黃檀  密針尺寸約:11 x4.7 x 1.95 (公分)

95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精緻的密針,無可匹敵,美不美就自己看吧!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上圖編號:A858【己保留】 材質:巴花、綠檀香尺寸約:巴花6.5 x 6.5 x 2.6。綠檀9*5.2*2.2 (公分)

950一對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一對賣,一個木盒裝,兩個木梳袋。

這支綠檀邊角有條明顯裂痕,己補了無大礙,照片上有。出門要帶個小梳用用,那這就很合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