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

彩迷木梳交到各位手上之前,不上漆、不上蠟、不上油,請放心,要買就買沒抹油的梳也才安心,對吧,參考!

Po梳,甲意留言!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上圖編號:1011(保留*5) 材質:金絲楠陰沈木尺寸約:9.3 x 6.6 x 2.2 (公分)

980毎支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尚餘:0

此料為川料,來自四川,細聞有點藥草香味。

陰沈木是陰沈木,烏木是烏木,兩者不同,所以沒有"陰沈烏木"這樣的名詞,重點注意一下就好,其餘就網路查一下資訊。

提供五支,每支980,意者留言!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上圖編號:1012 (己保留)材質:小葉黃楊木尺寸約:14 x 5.5 x 2.1(公分)

118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難得的一把小魚尾,高山小葉黃楊木質地優,表面氣孔極細,拋光後很光滑,是雕刻的好材料,但生長緩慢。現在資訊發達,網路可自行查一下知識。參考!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上圖編號:1013 (己保留)材質:巴里黃檀尺寸約.7.3 x.6 x 2.1 (公分)

1250一對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一對賣,一個木盒裝,兩個木梳袋。

巴里黃檀,一把水滴頭,一把極細齒,尺寸小小,請看一下合適再下單,感謝支持!

超可愛滴!!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上圖編號:1014【己保留】 材質:小葉黃楊木尺寸約:11.4 x 5. x 2 (公分)

98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這支造型不錯看,彩迷家的創意造型。

這些都是高山料,很容易打磨至光亮,因為它材質細膩,氣孔極細,參考!

如果您眼尖,就會發現拋光的亮跟上油的亮不同,一個是磨細磨到木頭內的油脂跑出的亮,它就是木頭的原木色。另一個是吸油的,還有的是浸油的,當然不一樣,搞不懂弄油上去幹嘛。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上圖編號:1015(己保留) 材質:綠檀香尺寸約:10.3 x 5.7 x 1.85 (公分)

75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這把漂亮,梳齒也長,是很好梳理的一把梳,但是有條痕在梳背明顯,照片上有,我們己補好了,您摸起來整個是平的,就像鉛字筆畫條線一樣,其實實品並不會感覺有什麼,我們補的很牢,以後也不會有問題,但還是要講一下,完美要求請勿下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