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很晚了,PO梳

甲意留言!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上圖編號:1016(己保留) 材質:龍柏尺寸約:9.8 x 6.6 x 2.3 (公分)

92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台灣龍柏,龍柏的氣孔極細,所以一經稍微拋光就很容易的可以拋至光亮。

龍柏帶有香氣,聞了精神爽,這把不錯,這價格很實在了,有喜歡就入手吧。參考!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上圖編號:1017(保留*3 材質:硬骨牛樟尺寸約:16.5 x 4.2 x 2(公分)

880每支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尚餘:0

我的牛樟只有這款硬骨料,快結尾了做完就沒。這應該算是有把小梳,高度不高,有香味,聞香香也不錯,看一下尺寸,合適再下單。

提供3支,甲意留言!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上圖編號:1018 (己保留)材質:黃檜扁柏尺寸約.7.4 x.6.2 x 2(公分)

1050一對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一對賣,一個木盒裝,兩個木梳袋。

黃檜就是扁柏,檜木是軟木,做無把的梳子還不錯,但做有把的梳就很容易斷,因為它軟,但無把的就沒差,因為握在整個掌心,可以自行想像一下。

但這材質做成如相框門框之類的就很不錯,花紋美,參考!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上圖編號:1019(己保留) 材質:黃檜/扁柏尺寸約:10.1 x 6.5. x 2.2 (公分)

55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一條痕,我們補的很平也很牢,摸起來無感覺,但明顯可以看的出來,所以自用無差,但這送人的話可能較不宜。

照片我盡量拍的很清楚,誠實跟大家說明木梳情況。其實這把做的很不錯,就那一條像披在上面忘記撥走的頭髮,所以您要下單前要多看一下。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上圖編號:1020(己保留) 材質:綠檀香尺寸約:16.4 x 5.2 x 2.2 (公分)

95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這把漂亮,它的梳背要仔細看才會看到很小的細痕,我照片也拍不出來,其實那是可以忽略的,很小,都約0點幾公分,但還是要講一下。

綠檀蜂尾,這種綠檀如果綠起來會很漂亮,放著放著也會結晶,奇妙吧,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