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假日愉快,PO梳

意者留言!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上圖編號:1096(己保留) 材質:緬甸花梨極細齒尺寸約:11 x 5.3. x 2 (公分)

110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彩迷家的創意造型!

緬甸花梨極細齒,

帶有波浪紋的緬甸花梨原木裁切,有波浪紋路的緬花價格都會比一般的高,這是很漂亮的緬花紅木料,質料優,滿值得收藏,參考!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上圖編號:1097 (己保留)材質:緬甸花梨極細齒尺寸約:13.6 x 5.2. x 2.2 (公分)

118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緬花小魚尾極細齒,木料同上,同塊料製作!

意者留言!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上圖編號:1098  (己保留)材質:金絲楠木陰沈木尺寸約.12.5 x.4.7 x 2 (公分)

90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這把可愛,不大,細聞下有股中藥草香味,這是金絲楠木陰沈木的特徵之一。

此為正宗川料,我們的金絲楠陰沈木皆來自四川,網路可查詢很多它的相關知識,參考!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上圖編號:1099  (己保留)材質:癒蒼尺寸約:13.3 x 4.9. x 2 (公分)

98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癒蒼原木蛀裂嚴重,是非常難取的木梳料,難得有握把,雖然不大,但做起很漂亮又可愛。

這種木料非常有限,您絕對很少看的到,所以有推出就盡量不要錯過,我會盡量實惠價格給網友們體驗看看。

癒蒼是具有香氣的一種木料,這木料是做一支少一支,其白邊堅硬耐腐,與心材無異,且富有油脂也帶有美麗花紋,是難得的可用之材,這點請放心。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上圖編號:1100 (己保留)材質:綠檀香尺寸約:7.5 x 8 x 2.45(公分)

780 (禮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這支也是新造型,不大就是,可以照著尺寸在厚紙上或瓦楞紙上畫一下大概,再剪下來拿看看,覺得合適再下單。

這把尺寸木盒放不下,會改用禮盒包裝。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上圖編號:1101  (己保留)材質:小葉黃楊木尺寸約:7.5 x 7 x 2.1 (公分)

1300一對 (禮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一對賣,一個木盒裝,兩個木梳袋

這組很超值,比一般的小妹妹大一些,兩支都不錯,圖片就己說明了它的美,甲意留言!

這組尺寸木盒放不下,會改用禮盒包裝。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上圖編號:1102 (己保留)材質:龍柏、非洲花梨 尺寸約:龍:8.9 x 5 x 2.2,非:10.5*5.3*2.2 (公分)

1200 一對(禮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一對賣,一個木盒裝,兩個木梳袋。

兩支質地都不錯,非洲花梨也有叫做非洲紅木,也有叫紅紫檀,而它的正確名字是非洲花梨。另一支龍柏滿厚實,這樣做起來肥嘟嘟的也滿可愛。

這組尺寸木盒放不下,會改用禮盒包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