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假日愉快,po梳

意者留言!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上圖編號:1115 (己保留 ) 材質:緬甸花梨尺寸約:13 x 5. x 2.2 (公分)

115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緬甸花梨,這是一塊上好的緬花木料,這款花色最後一把,不大支就是。還能否買到這種的料也是緣份,不強求,有緣就自然來了,甲意留言!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上圖編號:1116(己保留) 材質:寮國梢楠尺寸約:14 x 5. x 2.2 (公分)

88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香,有香味,寮國梢楠的香味與台梢最接近,不知者也常會搞混,另還有一種越南梢楠味道較辣一點。

它的尾部那痕要很細看,但其實也是平的,這個實在是沒什麼,但還是要跟各位講一下,參考。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上圖編號:1117 (己保留 ) 材質:巴里黃檀尺寸約:16 x 4.7. x 2 (公分)

115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跟上篇那支一樣,有很霸氣的花紋,不錯的木料,這種都是好的硬木料,做有把的梳子很適合,握感不錯,參考!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上圖編號:1118 (己保留 ) 材質:交趾黃檀大紅酸枝尺寸約:10.2 x 5.5 x 1.8(公分)

1000(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這些都是貨真價實的高檔木材,而這塊表現也不錯,質重、密實、氣孔極細,這個放上店面的櫃檯,就算翻兩倍的價格也買不到的。

不多說,來彩迷部落格就是有緣,我會盡量讓各位輕鬆入手,感謝!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上圖編號:1119  (己保留 )材質:龍柏尺寸約:10.2 x 5.5 x 2.1 (公分)

88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這支龍柏很不錯,那個結眼真是特色,與眾不同,我把它磨的很晶亮,這要磨很久滴,有喜歡好好收藏,甲意留言。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48.jpg

49.jpg

50.jpg

51.jpg

52.jpg

53.jpg

上圖編號:1120 (己保留 ) 材質:黃檜/扁柏尺寸約:10.5 x 6.3 x 2.2 (公分)

55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這塊料新剖時濃香,但都是會揮發的,所以它香氣也就淡了,但若把它用袋子封住一段時間,那香氣還是會跑出來的。

這支磨的不錯,梳齒尖磨的很圓潤,但梳背一條補好的痕明顯,補平了,摸起來平滑無感覺的,但就一條黑線,我有拍特寫。拍這個我會盡量拍清楚一點不會掩飾或模模糊糊,所以您下單前要考慮一下可否接受,己降價了,不要勉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