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很晚了,PO梳

意者留言,謝謝。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上圖編號:1121 (己保留) 材質:龍柏尺寸約:9 x 4.6. x 29*5*2 (公分)

1180 一對(禮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一對賣,一個木盒裝,兩個木梳袋。

對梳,小可愛,高度不高小小的,所以梳齒不會很長,非常可愛,也香,參考

這對木盒放不下,會改用禮盒包裝!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上圖編號:1122  (己保留)材質:紅豆杉尺寸約:6.5 x 7. x 2.2 (公分)

1180 一對(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一對賣,一個木盒裝,兩個木梳袋。

超可愛,打磨的晶晶亮亮,紅豆材質細緻,所以一經拋光便能呈現光亮,也是它的特質。

紅豆是高級木料,世界各國對紅豆杉都是列入一級保育,這些都是保存起碼有40年以上的木材,當然也是做一支少一支,參考!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上圖編號:1123 (己保留)材質:所羅門黑檀尺寸約:14 x 5.3. x 2.1 (公分)

95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極細齒,黑檀不黑指的就是所羅門黑檀,材質極硬,氣孔極細緻,是非常硬的木料,所以也是稍微拋光便能呈現光亮。質料雖硬但一樣不耐摔,手工梳要拿好,盡量不要摔撞。

很漂亮,甲意留言。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上圖編號:1124(己保留) 材質:微凹黃檀尺寸約:7.5 x 9.2 x 2.1(公分)

850(禮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這微凹是老紅木料,這料的價格是滿高的,紅木多摸摸是不錯的,挑高的月兒,有的人覺的好拿,有的覺的不好拿,所以要看人拿,總之您自己在厚紙上照著尺寸畫看看,再剪下來拿看看,網路上摸不到實品,所以只能這樣而己,覺得可以再買吧。

這把木盒放不下,會改用禮盒包裝。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上圖編號:1125  (己保留)材質:龍柏尺寸約:14 x4.9 x 2.1 (公分)

98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這支龍柏很不錯,本來是想做無把,但那個結很美,所以我硬是要把那個結給做下去,東喬西喬之後終於把它給畫進去了。

這支真美,尾部重油,也是油脂最聚集部位,聞香都不錯,梳子不是很大支,高度不高,參考

這種做起來就是精品,真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