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好久沒po梳了有點生疏,感謝各位關心。回歸正常,彩迷木梳繼續為各位服務!

Po梳,甲意留言!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上圖編號:1186(己保留)材質:台灣梢楠尺寸約:17.4 x 5.6 x 2.4 (公分)

1500 (禮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這把魚尾梳是台灣梢楠重油料,黑色的都是它的油點部位,這把很厚實,價格很實惠,參考!

這把木盒放不下,會改用禮盒包裝!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上圖編號:1187(己保留) 材質:墨水樹尺寸約:9.4 x 6.6 x 2.2 (公分)

100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墨水樹我也很陌生,是第一次接觸,所以還是網路查一下會比我講的還仔細。

有不錯的質感,木質硬重硬實,重油料,原木蛀孔多取材率差,一段原木只能取幾片可做梳子而己,這是我的實作經驗,這把梳子算裡面最漂亮的,顏色也很美,我拿到的這段是近根料。

不便宜的料子,但價格我還是會盡量壓下,盡量讓想擁有木梳的朋友少些負擔,我們一向如此,可以接受再下單吧。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上圖編號:1188 (己保留)材質:巴里黃檀尺寸約:9.4 x 6.6 x 2.2 (公分)

90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巴里黃檀,是非常硬重的木頭,研磨易焦黑,所以像這樣的木都要加工很久才能成就一把梳子,參考!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上圖編號:1189 (己保留)材質:台灣梢楠尺寸約:11.5 x 5 x 2 (公分)

90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這一看就知是台灣梢楠重油料,那條黑色是它的油線,這油線愈多就愈有價值,內行都知,參考!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上圖編號:1190 (己保留)材質:閃花血檀尺寸約:14 x 4.7 x 2.2 (公分)

90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尚比亞血檀前面做很多了,可參考前面介紹,唯一記得只有尚比亞-血檀,並沒有尚比亞-紫檀就不會被唬了,我們的血檀大多都是帶有閃花的料,是很難得的,都不怕您比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