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小弟梳子PO完會先下樓吃晚飯,因為我阿母會一直等我吃完才肯上樓,所以無法即時回覆請見諒,謝謝。

甲意留言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上圖編號:1211(己保留) 材質:絕美科檀尺寸約:10.3 x 6.7 x 2.3 (公分)

120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大紅的絕美科檀,以這把的品相來說價格起碼都有2千多以上,放店面就更高了,這些都是高檔的好木料,這個可以盡量收啦,以後不一定會有這麼美的,有緣得之,意者留言!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上圖編號:1212(己保留) 材質:癒蒼木尺寸約:10.5 x 5.4 x 2.2 (公分)

80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癒蒼木極細齒

癒蒼木國內幾乎己經沒什麼人進口,國內很少見,這都是很久以前收進來的,我這邊也是做一支少一支,如果您想體驗癒蒼木就多多把握。它是具有香氣的一種癒蒼木料,有喜歡可以體驗看看。

癒蒼木是蛀裂很嚴重的一款木材,直徑通常很小,能取做木梳的料不多,這把邊角也有些蛀孔,我稍微補了一下,但這無法完全補平,因為這種木料就像蠟蠋一樣,膠很難沾住,梳齒也有兩根一點點,但這並不顯響什麼,天然的就是如此,圖片我盡量近拍特寫不掩飾,如果無法接受請勿下單,這支可能要放很久了,有降價了。

我只就對這木材的實作經驗與心得來作報告,剩下的就自己網路看一下文章吧。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上圖編號:1213(己保留)材質:所羅門黑檀尺寸約:17 x 5.2 x 2.1 (公分)

110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最近做到了所羅門黑檀,所以就會常出所羅門黑檀,我通常拿到什麼就直接做什麼,不要預訂特別的木料,因為我光要找您所指定的,有時一整天就一直在翻找,這樣就更慢了。

這把與前篇那支大小一樣,不過這支尾部有點小痕,這痕一樣是非常細小,這什麼都不影響,但若您覺得這很小的細痕會讓您奇摩子很不爽,那請勿下單,讓它等有緣人,有降價了,我還是一樣有近拍特寫拍出,圖片上有,我很誠實了,賣不賣的出去沒打緊,信用較重要,甲意留言。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上圖編號:1214(己保留) 材質:寮國梢楠尺寸約:11.5 x 5.2 x 2.4 (公分)

85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這是寮國梢楠,重油料,寮國梢楠也不錯,這支做的肥肥的,參考!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48.jpg

49.jpg

50.jpg

51.jpg

52.jpg

53.jpg

54.jpg

55.jpg

56.jpg

上圖編號:1215 (己保留)材質:黃檜、微凹黃檀尺寸約:9.2 x 6.2 x 2.310.5*5.2*1.6 (公分)

1100 一對(禮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一對賣,一個禮盒裝,兩個木梳袋

這一對木盒放不下,因為我的木盒只做到17公分,所以我會用禮盒包裝

黃檜有不錯的花紋,圖片裡那個黑黑應該是個裂痕,但我摸不出它的裂痕,也給它摳摳看也是平的,但我還是點膠一下看看,再磨看看,再摳看看,一樣是平整的,另一邊一個小點,要很仔細才看的清楚,以上是對它的描述。

另一支是微凹黃檀,扁梳,有紅酸枝的香味,這支是微凹老材,特別的型,翻過來可以按摩我們的手指,我是覺得滿舒服的,但各人感受就不知道了,照片裡只做個示範。

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