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景氣好像一直很不好,價格上我會盡量,想買木梳的網友也可以較輕鬆點,大家都可以過就好了,我的想法一直都是這樣子。

PO梳,謝謝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43.jpg

上圖編號:1221 (己保留)材質:東非黑黃檀、不知名  尺寸約:7.5 x 7.5 x 2.18*7.5*2 (公分)

1200一對 (禮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一對賣,一個禮盒裝,兩個木梳袋

這兩支都是很不錯的料,東非月兒好可愛,很精緻,紫光檀是很不錯的黑酸枝好料,亦是高檔木。

另一支月兒我雖不知其名,但這質料好光滑,打磨後質感好好,看照片就知,它的邊角有一點小蟲孔,無礙哦,天然原木正常的。

兩把都是很沈的硬木,滿沈重的,不大支,尺寸看一下,甲意留言!

這組木盒放不下,會改用禮盒包裝!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上圖編號:1222 (己保留)材質:尚比亞血檀尺寸約:15.3 x 5.1 x 1.6 (公分)

85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尚比亞血檀,造型蜂尾,血檀就是血檀,血檀非紫檀,從來就沒有尚比亞紫檀這稱呼,只要重點記住就好了,不多說,其它就網路自行看一下,前幾篇也有稍作介紹。

這把隨身攜帶很方便,輕便,這些都是血檀原木色,要加深色澤抹油就可以油亮油亮,但彩迷木梳不上油,一直都是如此,參考

尺寸請自行看一下,合適再下單!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上圖編號:1223 (己保留)材質:尚比亞血檀尺寸約:15.3 x 5.1 x 1.6

85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尺寸與材質同上,不同的是圓尾,參考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上圖編號:1224 (己保留)材質:巴里黃檀尺寸約:12.3 x 6.7 x 2. (公分)

95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這款巴里黃檀很硬重,直紋路也就是常講的馬沙紋,我覺得它的梳背很漂亮,甲意留言!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上圖編號:1225(己保留) 材質:東非黑黃檀尺寸約:12 x 5.6 x 2 (公分)

90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木頭一批批,拿到什麼做什麼,最近這塊東非黑黃檀的板子會做完,對這木有興趣不要錯過哦。

這支邊角有個小蛀,我有補了,照片上有,我有盡量近拍,其實是無礙的,但要求完美請勿下單。

當作瑕疵所以就降價了,甲意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