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尚餘木梳:1232

po梳

謝謝支持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上圖編號:1231(己保留) 材質:大紅酸枝交趾黃檀  尺寸約:9.5 x 6 x 2.2 (公分)

160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這支交趾太美了,但不大就是,尺寸請自行在紙上畫一下,再剪下來拿看看,合適再買,只能這樣了。

做的蠻精緻的,這塊是高油密的重油料,這把交趾擺上店面起碼喊上3千多跑不掉,很適合收藏。

如果常有這樣的好料就太棒了,可惜沒有,一大片就只能取出兩塊,隨緣,另一塊還在做,希望成功!

這支貴,這種定價1600元在彩迷部落格都很貴了,價格可以接受再下單吧,不要勉強!

我只對木材的實作經驗與心得來作報告,剩下的就自己網路看一下文章吧。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上圖編號:1232材質:東非黑黃檀尺寸約:11.5 x 5.5 x 1.9 (公分)

100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東非黑黃檀真的也是不錯的紅木級料,是國標裡的紅木,而且還是黑酸枝木類。

這型還不錯看,兩邊翹翹的,參考!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上圖編號:1233(己保留)材質:尚比亞血檀尺寸約:18.6 x 5.4 x 2.3 (公分)

1200 (禮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我們的血檀都是閃花料,自己看吧,這如果拿油一擦,那整個閃花就嚇嚇叫了,不過要上油或是上蠟您自己擦,彩迷的梳子交到您手上是不上漆蠟油的。

但建議從頭到尾只上一種就好,木頭都有纖維會吸附,所不要今天東東油,明天西西油,這樣混在一起不好,怕會變質。

這把太長了,木盒放不下,會改用禮盒包裝!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上圖編號:1234 (己保留)材質:巴里黃檀尺寸約:11 x 5.6 x 2.1 (公分)

90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這款巴里木質很硬,是非常難加工的木材,研磨這樣的木材砂紙必須全換新的,對我自製的研磨機來說也是很耗時的工程,所以通常只要換好新的砂紙就先做一些超硬的木頭。

這把是馬沙紋,也就是直紋路的意思,不錯看,參考!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上圖編號:1235(己保留) 材質:台灣梢楠尺寸約:21 x 5.5 x 2 (公分)

1300 (禮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台灣梢楠,滿長的,梢楠不是硬木,所以在梳頭時不要大力用扯的,要輕輕的~ 慢慢的~ ,然後梳的時候嘴巴微微張開帶著撫媚的表情,要陶醉的~ 柔柔的~ 要慢到口水快要流下來的階段,像123木頭人…,嗯,這樣才能很享受~!!

這把太長了,木盒放不下,會改用禮盒包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