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在下己年近80了,耳朵有點重了,走路有點慢了,所以有事請盡量留言或LINE就好,電話平常會較少接,因為工作室聲音大,也盡量不要來家裡找我啦,因為您知道嘛,南部七縣市尚蓋煙斗ㄟ帥哥是很內向的,只喜歡窩著工作而己!   假日愉快~!

PO梳,意者留言!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上圖編號:1251(己保留) 材質:綠檀香尺寸約:27.8 x 5.2 x 2.2 (公分)

2000 (無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超長綠檀極細齒,將近28公分了。問題是木盒放不下禮盒也放不下,不知要怎包,所以可能只有用衛生紙捏一捏、搓一搓、包一包,介意請勿下單,但還是有長木梳袋啦,我再車一個就有。

整把極細齒,不錯看,難得做這麼長的,有興趣的就下單吧!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上圖編號:1252 (己保留材質:絕美科檀尺寸約:10.2 x 6.5 x 2.3 (公分)

120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大紅的絕美科檀,很美吧,木料都是一批批,每批不一定同,切一切、剖一剖就堆在一起,這些全是我木材堆裡翻到的,翻到什麼就做什麼了,只要木頭它想出頭就自動會讓我拿到了,也是緣!

很美,參考!!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上圖編號:1253 (己保留材質:尚比亞血檀尺寸約:11 x 5.3 x 2 (公分)

80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血檀,前面幾篇都有介紹了,尚比亞只有血檀,沒有尚比亞紫檀,重點記得就可以了,其它就網路自行看一下就有很多介紹!

參考!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上圖編號:1254  (己保留)材質:蘇拉維西條紋烏木、金絲楠陰沈木尺寸約:8.1 x 6. 5 x 210*6*1.9 (公分)

1100 一對 (禮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一對賣,一個禮盒裝,兩個木梳袋。

蘇拉烏木極細齒,梳齒滿長的。都是高檔木材。

另一把金絲楠陰沈木梳體有曲翹,這種木張力很強而且收縮率高,在乾燥的過程木頭會很明顯的收縮變形,我曾有一塊約5公分厚的板材,來的時候木料是濕料,但在放乾的過程中居然變形到快U字形了,到最後仍是壓不回去,那塊板子就不能用了。

這把梳照片上我有拍幾張特寫,梳體變形呈個弧形,我說話很實在的,實話實說,介意勿下單

這組木盒放不下,會改用禮盒包裝!!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上圖編號:1255 (己保留) 材質:紅檀香尺寸約:12.3 x 5 x 2 (公分)

1100一對 (禮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一對賣,一個禮盒裝,兩個木梳袋。

紅檀香,香脂木豆,這木材有點香水味,材質纖維算粗,所以無法打磨到光滑。

紅檀香一般都是做地板或樓梯扶手,整個做起來也很高級,家裡若要鋪設地板,紅檀香也是不錯選擇。

這組木盒放不下,會改用禮盒包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