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假日愉快

po梳,意者留言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上圖編號:1266(己保留) 材質:重油黃檜  尺寸約:17 x 5.7 x 2.3 (公分)

120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好香哦,好香的一隻大頭魚! 整個油脂聚集在握把處,是最油香部位,造型靈感來自朋友魚缸裡的大頭魚,以前就有做過了,但我畫的那版型好像不見了,好像被我刪除了,最近重畫一次,這是做出來的樣子! 好奇怪唷!

檜木非硬木,其材質軟,所以勿刮勿折,大力梳的話也易斷裂。另有些木材雖然是硬木,但也不耐摔,台灣的手工梳是一體成形,所以絲路是呈同一方向,換句話說另一方向在結構上就較弱,所以結構上來說的話,它是比不上紋理橫豎的拼接梳的。所以這點還是要跟不了解的網友說明一下。

另外,重油的檜木雖然香,但清理方面是較不容易的,因為較油黏也是個原因,參考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上圖編號:1267(己保留)材質:條紋烏木尺寸約:11 x 5.2 x 1.6 (公分)

95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這不是蘇拉維西烏木,其產地應是泰國,很久以前就來到我這兒了,材質也不錯,就一兩塊,做成極細齒很美,不厚,帶出門很方便,整把很不錯,我覺得滿好,這常在摸就會很油亮,參考!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上圖編號:1268(己保留)材質:巴里黃檀尺寸約:14 x 5 x 1.9 (公分)

118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巴里黃檀中的最好料,很細緻的材質,紅的發亮,參考!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上圖編號:1269 (己保留)材質:紅豆杉,金絲楠陰沈木尺寸約:9.3 x 5.5 x 2.39*5.3*2.2 (公分)

1100一對 (禮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一對賣,一個禮盒裝,兩個木梳袋

對梳是愈配對愈好料了,對梳的尺寸不大,買之前可以照著尺寸在厚紙上畫一個大概,再剪下來拿看看,覺得合適再下單,網路上也只能這樣了。

這組木盒放不下,會改用禮盒包裝!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上圖編號:1270(己保留) 材質:交趾黃檀尺寸約:7.5 x 7.5 x 2.2 (公分)

1300 一對(禮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一對賣,一個禮盒裝,兩個木梳袋

交趾這組是絕對讚的,但尺寸小,要自行看一下適不適合哦,好可愛哦這組!

這組木盒放不下,會改用禮盒包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