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假日愉快

PO梳,意者留言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上圖編號:1276(己保留) 材質:交趾黃檀 密針 尺寸約:13.3 x 4.6 x 2.05 (公分)

130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交趾黃檀網路可以查一下很多關於它的知識,這支排梳是密針,我幾乎兩塊木材才能成功一把密針,有時只是想挑戰而己,所以有時手感好時會做,畢竟風險較大。

交趾是一定貴一點啦,但你看我賣也沒貴到哪,不過這把的價格真的太佛心,有需要再買吧!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上圖編號:1277(己保留)材質:所羅門黑檀  尺寸約:17 x 5.2 x 2.1 (公分)

125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超美哦,造型蜂尾,整把光滑亮,這樣的材質都不好找了,錯過可惜!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上圖編號:1278(己保留) 材質:黃檜 / 扁柏 尺寸約:11.5 x 5.4 x 1.5 (公分)

90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重油黃檜扁梳,不厚,厚度1.5公分而己,紋路美美的,這樣的料是愈來愈少了,味道香,聞香也不錯。

檜木是輕軟的一種材質,在使用上要盡量輕柔,盡量勿刮勿折。

油油的拋不亮,因為油會一直冒出來,有時袋子封住放著,一段時間會整把變的很油黏很難清理,但也是價值所在,因為這些都是檜木精油,參考~!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上圖編號:1279 (己保留) 材質:墨水樹 尺寸約:9.3 x 6 x 1.8 (公分)

92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這是第二次做墨水樹,,手裡還有幾塊,做完再慢慢上架!

參考!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上圖編號:1280 (己保留) 材質:黑檀木 / 紅木 尺寸約:9 x 5.2 x 1.2 (公分)

980一對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一對賣,一個木盒裝,兩個木梳袋。

這兩塊黑檀小扁梳分別是密針與一般齒,很不錯的質地油脂也不錯,是紅木,但國別不名,我實話實說不亂編。另外這真的很扁扁小小哦,厚度僅1.2不公分而己,很輕便,可以照著尺寸還有圖片在厚紙上畫一下大概,再剪下來拿看看,合適再下單!

特價吧,喜歡小扁梳可以考慮看看,超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