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彩迷木梳不上漆、蠟、油可以多聞香,因為聞的都是木頭本身的天然酚多精。

Po梳,甲意留言!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上圖編號:1286 (己保留)材質:交趾黃檀 尺寸約:10.7 x 6.5 x 1.7 (公分)

100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交趾黃檀網路可以查一下很多關於它的知識

交趾是一定貴一點的,因為木料入手就己不便宜,我們的料子都是不規則的原木塊再自己裁切,可不是那種己雕刻過的板材或地上挖出來的那種,我們做事很實在,說話也很實在,這點您可以放心。

這把梳齒長,但厚度較沒那麼厚,出門帶著方便,參考!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上圖編號:1287(保留) 材質:黃檜 / 扁柏  尺寸約:9.7 x 6.5 x 2.2 (公分)

700每支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尚餘:0

這跟前篇的重油黃檜是同塊料,但部位不同,是油脂較沒聚集的部位,所以香氣就很淡了,所以您要聞香的話也不適合,有需要再下單吧!

檜木是輕軟的一種材質,在使用上要盡量輕柔,盡量勿刮勿折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上圖編號:1288(保留*2支)材質:黃檜 / 扁柏 尺寸約:11 x 6 x 2.2 (公分)

720每支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尚餘:0

這外表看起來不錯,但己不油香了,所以要聞香不適合,因為就不香了,就是檜木梳子。

檜木是輕軟的一種材質,在使用上要盡量輕柔,盡量勿刮勿折。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上圖編號:1289 (己保留) 材質:賽洲黃檀 尺寸約:13 x 4.5 x 2.2 (公分)

100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整排極細齒,斜排,這樣的做法也不錯看,參考!

網路可以搜尋賽洲黃檀的介紹,找到一個公開的部落格不錯,是學習木頭的好地方:

http://blog.xuite.net/debuging/doit/43350556-%E8%B3%BD%E6%B4%B2%E9%BB%83%E6%AA%80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上圖編號:1290 (己保留) 材質:綠檀香木 尺寸約:15 x 5.6 x 1.7 (公分)

75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這支綠檀沒幾齒,外觀就這樣,我也不知要怎麼梳,另外它的尾巴有點小補,照片上有特寫,那其實沒什麼哦,但還是要講一下,要求完美請勿下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