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彩迷木梳不上漆、蠟、油可以多聞香,因為聞的都是木頭本身的天然酚多精。

甲意留言!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上圖編號:1335 (己保留) 材質:綠檀木尺寸約:18.9 x 5.4 x 1.6 (公分)

980 (禮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這支長有18.9公分,較扁一點,所以喜歡厚的就不適合了,尺寸請自行看一下!

一般指的綠檀有兩種,一種是癒蒼木,一種就是維臘木。

癒蒼木我們之前有上過了幾支,也有一點介紹,所以就不多說了。

而這它的正確學名叫維臘木,我們市面上看到的幾乎都是維臘木,我們常說的綠檀也大多指的是維臘木,因為癒蒼木太少太少了。

以前木材還沒開放進口的時候,綠檀是非常昂貴的也一木難求,之後開放了也大量進來,價格就自然下來。綠檀網路上有非常多的介紹,有中南美洲也有阿根廷的品種,都差不多。

綠檀放室外遇高溫會變深色,放回室內陰暗處幾天後又會變回原色,這是它的性質,但記得不論什麼木材,都不要直曬陽光,因為木材會熱脹,就會裂。所以網路上有把綠檀拿去直接曬太陽變色的說法,記得不要這麼做,裂了就哭了。你哭我也要哭了,因為又要拿給我補了,所以要記得不要直曬太陽光哦。

這把木盒放不下會用禮盒包裝。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上圖編號:1336(己保留)材質:黃檜/扁柏尺寸約:15.3 x 5.4 x 2.2 (公分)

118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重油是會貴一點,也還好啦,沒多幾十塊。

檜木材質輕軟,盡量勿刮勿折,重油的料也較難清理,因為會油黏,但也較有香氣,參考~!

18.jpg

19.jpg

20.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7.jpg

上圖編號:1337 (己保留)材質:墨水樹尺寸約:15.5 x 5.1 x 2.35 (公分)

95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當初墨水樹原木切好後有壓了一段時間,沒想到這木頭應力這麼大,做好後整把木梳曲翹變灣,我照片有盡量拍很多張給您看清楚,這木也不便宜耶,但應該當NG品了,有降價了,覺得可以接受再買,不要勉強

26.jpg

21.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上圖編號:1338(己保留)材質:綠檀木尺寸約:14.7 x 5.1 x 1.6 (公分)

78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也是綠檀扁梳,粗齒

手上有了綠檀維臘木也有了綠檀癒蒼木,兩者比較差異後,這樣您以後在外面買東西就會分辨了。

這把隨身帶著滿方便的!參考!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上圖編號:1339(己保留)材質:綠檀木尺寸約:14.7 x 5.1 x 1.6 (公分)

78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同上,綠檀扁梳

隨身帶著滿方便的!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