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po梳

意者留言! 謝謝!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上圖編號:1396(己保留) 材質:巴里黃檀尺寸約:9.8 x 5.5 x 2.45 (公分)

90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這支肥又精美很可愛,拿在手上感覺很不錯,不會很大,但品相不錯,相信您會愛上它的。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上圖編號:1397(己保留)材質:巴里黃檀尺寸約:10.3 x 5.8 x 2.2 (公分)

90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相較於上一支,這把梳齒就長了一點,齒也細一些些,這些里黃檀是近期整理出來切的料,都是高檔的國標紅木級,也是機緣,做完就換下一次拿什麼料了,所以當下有看到甲意的就不要錯過了,因為沒了就是沒了。

參考!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4.jpg

25.jpg

上圖編號:1398 (己保留)材質:尚比亞血檀尺寸約:16.5 x 4.9 x 2.2 (公分)

88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今年有去一些市集走走,也有看到血檀梳,不過打著的卻是紫檀的名號在販售,於是價格就抬的很高,在這網路發達時代知識的獲得很方便,還這樣對我唬爛真是太誇張了。

我們的血檀大多帶有閃花,像這把就有閃花了,圖片很清楚。

血檀它的木質沒有辨法拋的很光亮,每種木的木質不一樣,所以要它很晶亮是不可能的,彩迷木梳都是不上油的梳子,我只是磨很細而己,原始的呈現給您。

另外它的梳頂部位,一有邊有條痕,照片上有拍特寫,沒什麼礙,但還是要說一下,也當瑕疵降價了。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上圖編號:1399(己保留)材質:墨水樹尺寸約:10 x 66 x 2.1 (公分)

100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新剖開的墨水樹張力很大,即使放了很久還是很容易變形,像這種能做梳子料的都放很久了。

也是不便宜的木料,但說細緻也還好,主要它滿油的,而且也很硬,每種木都有它的特色所在。

參考!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上圖編號:1400(己保留) 材質:巴里黃檀尺寸約:12 x 5.1 x 2.2 (公分)

98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巴里牛角梳,這造型畢竟有角,所以盡量不要讓小孩玩,好心提醒!

甲意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