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PO梳,意者留言。

感謝支持!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上圖編號:1508 (己保留)材質:台灣梢楠尺寸約:15.2x 5 x 2.2 (公分)

108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台灣梢楠,很細的紋路,一看就知這起碼都百年以上,搞不好是我阿祖的阿祖種的,開玩笑啦。

梢楠也非硬木,梳的時候不要大力硬扯,尤其有把的梳子很容易斷開,因為台灣的手工梳是一體成形,結構上不比兩塊木頭橫豎拼接,所以這種有把的梳就是要輕柔,輕輕的就是。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上圖編號:1509(己保留) 材質:菲律賓條紋烏木尺寸約:10.5 x 5.4 x 2 (公分)

115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這支超漂亮,記得之前好像有補個淺痕,但我找了好久卻看不到痕,該不會是磨掉了吧,變成完美無裂痕,那這樣就要稍微賺一下了,感謝老天的憐憫,知道我每次都拋售的很痛苦,心肝一直捶,從魯肉飯吃到白飯加醬油,不過也還好啦,沒貴多少,彩迷木梳就是漂亮又便宜,這是我對網友好的方式。

超精緻的,黑到發亮,上好的烏木就是不一樣,感覺蘇拉維西烏木還比不上它,也可能是這支材質好的關係,萬中選一。參考

菲律賓條紋烏木前篇有介紹,網路也可以自己查一下較快。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8.jpg

上圖編號:1510  (己保留)材質:交趾黃檀尺寸約:9.2 x 6.6 x 1.9 (公分)

100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交趾黃檀,交趾是不便宜的木料,所以我能再降價的空間很有限,這塊交趾是紅黑料,不過取到的部份是黑色部份,紅黑相間那段裂開去掉了,我轉個方向只能取到這樣的部位做梳子。

這支有較明顯的氣孔,所以還不算是高油密料子,木頭都是可遇不可求,一樣的木種一樣的學名會有很多不一樣的那個怎麼講,反正就像人一樣,有頭有腳,但每個人長的就不一樣,所以有趣就在這裡。

參考!!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上圖編號:1511(保留*2支) 材質:重油綠檀尺寸約:12 x 5.5 x 2 (公分)

950 每支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尚餘:0支

這是重油綠檀,粗齒按摩應該也不錯,前面都介紹很多了,所以不多寫了

另外它綠起來會很漂亮,這是今天做的,但做好都很晚了,而且也陰天,擺外面綠不起來,有喜歡自己可以試試,但記得不要直曬到陽光,溫度高擺室外就可以了。

每支950,甲意留言。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上圖編號:1512 (己保留)材質:巴里黃檀尺寸約:8.8 x 5.6 x 2.1 (公分)

82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這支可當隨身小梳很不錯,爬山啊,累了,就拿起來按一按,這些都是屬於紅木級,其實多摸一摸紅木也不錯,吸收一些木頭的能量。

我啊,有時工作的時候很悶,就會無聊的對木頭講話,它會靜靜的聽,不會嫌我煩,跟它講啊,我會把你做的美美,讓你成為人人搶著要的藝術品。

木頭是有靈性的,它心裡一定很高興,它雖然當場沒反應回我的話,當然木頭它也知道若有反應我會當場嚇死,但我知道它一定會去告訴它的同伴,一起來彩迷這裡哦,彩迷能讓大家成為美麗的藝術品的,所以啊,很多的好木頭常是緣份到就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