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很晚了,PO梳

甲意留言!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上圖編號:A839 【己保留】材質:菲律賓烏木尺寸約:8 x 8 x 2 (公分)

1180 (禮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超美,高腳梳齒長,黑格老料,這款菲律賓烏木水漲船高,能黑格到這麼美的非常之少。

個人的實作感覺這質材的細膩程度更勝蘇拉維西條烏,做這把戰戰競競,深怕把它做壞了,還好達成使命! 價格高,能接受再下單,賣不出也沒關係,等待有緣人,一切攏系緣!

這把尺寸木盒放不下,會改用禮盒裝。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上圖編號:A840【己保留】 材質:交趾黃檀大紅酸枝尺寸約:9.1 x 9.3 x 2.15 (公分)

1450 (禮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這把也是上等好料的交趾黃檀,高油密的老料,圖片就可看的出來。像這樣的材料也是愈來愈少,用一塊少一塊。

這把妹妹頭做的不錯,很好拿,梳齒很長,齒尖很圓潤,這個地方都是純手工才能磨出來的,比較就能看的出我們的工藝和別人差在哪?這就是工藝的價值!

交趾黃檀昂貴並不便宜,這種都一定是較貴的,我也不是故意在拉高它,我也是沒法度,價格上我也盡量了,所以可以接受再下單吧,不要勉強,讓它等有緣人,喜歡就好好收藏吧。

這把尺寸木盒放不下,會改用禮盒裝。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4.jpg

上圖編號:A841 【己保留】材質:非洲紅木尺寸約:8.8 x.5.8 x 2 (公分)

75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小月兒,這齒較細,按摩可能就較不適合,梳梳頭吧。

這木盒放的下,我們就用木盒裝了。

21.jpg

22.jpg

23.jpg

25.jpg

26.jpg

上圖編號:A842【己保留】 材質:玉檀香尺寸約.13 x.4.8 x 2 (公分)

88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玉檀香,極細齒,這把不大,但卻做的很細緻,放口袋都很方便,參考!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上圖編號:A843 【己保留】材質:玉檀香尺寸約:15.8 x 5.2 x 2.2 (公分)

92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這支很美,梳背有幾道小痕,這無礙,很細,照片也拍不出來,己降價,要求完美勿下單!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上圖編號:A844【己保留】 材質:巴花,玉檀香尺寸約:5.8 x 7.8 x 29.5*5*1.47 (公分)

1280一對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一對賣,一個木盒裝,兩個木梳袋。

這支高腳小巴花很美,梳齒長,巴花的花紋屬於亂紋,所以切長梳齒是很危險的,因此不要大力扳它才不會斷。這支很可愛,但滿小的。

另一支是綠檀小扁梳,極細齒,都是不錯的梳子,參考!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48.jpg

上圖編號:A845 【己保留材質:巴里黃檀尺寸約:9.8 x 5 x 2.5 (公分)

88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巴里黃檀紅料,帶有黑筋紋,這塊非常厚,厚達2.5公分。整塊重重的。

梳背有幾道小痕,這無礙,很細,一樣照片也拍不出來,己降價,要求完美勿下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