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假日愉快,PO梳

謝謝!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上圖編號:A941 【己保留】材質:交趾黃檀大紅酸枝尺寸約:11 x 4 x 1.85(公分)

115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交趾黃檀,國標紅木級,這把排梳花紋很美不錯看,,我們的交趾黃檀價格上我都盡量把它下壓了,為的是讓各位好入手能輕鬆一點的來體驗看看。參考!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上圖編號:A942【己保留】 材質:緬甸花梨極細齒尺寸約:13.4 x 5 x 2.15 (公分)

100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這把與前幾篇那些緬甸花梨水波紋是同塊料,這支我把它做成了極細齒,本來要做成密針的,但壞了1支,所以還是到極細齒就好,不容易啊。

有一條小痕,如髮絲般細,照片上有,這是可以忽略的,但還是要講,那就當瑕疵吧,一條線就好幾百了,降價出售。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上圖編號:A943 【己保留】材質:南美白酸枝尺寸約.22 x.5.2 x 2.3 (公分)

1500 (禮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這算是冷門的木料,但其實它質感是很好的,密度非常高,材質硬沈。做一把南美白酸枝的時間可以做兩支梢楠了,參考!

這把木盒放不下,會改用禮盒包裝。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上圖編號:A944 【己保留】材質:紅豆杉尺寸約:9.7 x 6.5 x 2.2 (公分)

92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紅豆杉細齒,比極細齒再粗一點點,紅豆杉不是硬木,以我切齒機現在的狀況,切極細齒風險太大了,等以後校調好再做極細的。

很棒哦,美,我磨的很細緻。

紅豆杉沒味道,很容易打磨至光亮,因為它材質細膩,氣孔極細,感覺就是綿密。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上圖編號:A945【己保留】 材質:綠檀香尺寸約:8.9 x 6.9 x 2.29.7*5*1.5 (公分)

750 一對(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買木盒送兩支。

其實另一支綠檀扁梳是我很早期的作品,感覺擺出來很漏氣,乾脆不賣了,送一送好了,所以買一送一啦,一樣用兩個木梳袋,但木盒放兩支會擠一點哦,將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