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彩迷木梳交到各位手上之前~不上漆、不上蠟、不上油,請放心,參考!

Po梳,甲意留言!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上圖編號:A986  (己保留)材質:小葉黃楊木尺寸約:11.7 x 4.8 x 2 (公分)

105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當年悟空問佛祖要被壓在五指山多久,佛祖立刻下來在他面前種下一棵樹,說只要這棵樹長到20公分寬就可以出來了,悟空暗自竊喜,心想十幾年就可以了。

想不到日盼夜盼,終於這樹有一天直徑到20公分了,果然唐僧出現了,沒想到這一過竟是500年。參考資料~彩迷的大腦!

高山小葉黃楊木質地優,表面氣孔極細,拋光後很光滑,是雕刻的好材料,但生長緩慢。現在資訊發達,網路可自行查一下知識。參考!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上圖編號:A987  (己保留)材質:緬甸花梨尺寸約:9.8 x 6.8 x 2(公分)

1050每支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跟之前一樣的緬甸花梨水波紋料,這是第四支,今天磨好。這塊緬花都是稀少的水波紋料,磨的不錯,很有質感,不收就可惜了,意者留言。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上圖編號:A988 (己保留)材質:哥倫比亞烏木尺寸約.15.1 x.5.2 x 2.1 (公分)

110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有很不錯的質感,質地光滑,木質硬重,這些都是做木梳的好材料,參考!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上圖編號:A989  (己保留)材質:尚比亞血檀、牛樟尺寸約:8.7x 6 x 2.17.5*6.5*1.8 (公分)

1200一對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一對賣,一個木盒裝,兩個木梳袋。

有點小閃花的尚比亞血檀,不錯。

另一個是硬骨牛樟,有香味,硬骨牛樟比一般牛樟還硬,做成木梳當然也比一般牛樟優質一些,並不好打磨,體驗一下吧!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上圖編號:A990 (己保留)材質:重油的微凹黃檀尺寸約:9.4 x 5.6 x 1.9 (公分)

95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這是重油的微凹黃檀根,這料是很稀少的,這價格別說店面了,就一般市集也不可能,咱們很佛心了,這些都是很好的高級國標紅木料,是很珍稀的好木料,這支是極細齒,不賴吧。

隨身帶著不錯,好好收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