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上架編號1251這把長梳我就很煩惱,如果一PO出來真的賣出了就更煩惱,因為找不到盒子包裝。

這把上星期五人家匯錢了就該寄了,但謝謝吳先生讓我拖延至今日星期一再寄貨,因為我心裡想趁這假日的空檔趕緊做個木盒,這樣總算解決了包裝與寄送安全的問題,也漂亮了。

我工作室的機具都是磨東西的,做盒子也只做一般的那種,所以另外做這有蓋的盒子要弄很久,但沒關系這些都小事,只要買家收到能有個驚喜覺得物超所值滿意就好了,你說我怎麼這樣做生意,其實我從不把梳子當做生意,懂我的人就懂。

這是全實木很重哦,也沒上漆蠟油,不錯吧,不賴啦,起碼可以安全保護梳子寄達了,這樣就放心了!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