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不好意思,整理家裡一直有狀況,己正常了,明天星期四開始正常PO梳,謝謝各位關心!)

vvnjiang大大:星期四會寄出您的木梳,不好意思,這次拖這麼多天。

還好曾經水電做了十幾年,很多都可以自己處理,人家說水電萬能的,是因為一棟房子從頭跟到尾包括以後的維修,所以看的也多,看多了連裝潢、土木之類的也能懂一些,像我家廁所跟工作室的磁磚我貼的,裝潢的隔間我釘的,還有磚牆也是我疊的包括自己粉牆的,以前肉粽店從鳳山火車站移回家裡時,除了攤子跟電視買的,其它包括隔間跟看板跟桌椅也是我自己做的,我還做了一個不用電的自動門,客人進門後,門會自己很慢很慢的關起來,不用電,成本只要100元,只用四個滑輪而己,力害吧。還有之前老婆吵著要換掉一直忽冷忽熱的熱水器,結果我一個18元的微動開關就搞定了,到現在都過幾年了,這熱水器還是強強滾,讚吧,雖然有錢能搞定一切,但學個技術也不錯啦,一定要叫我兒子多學一點,不過,歹命啦!會一輩子做不完。

另外有個用電觀念跟大家提醒一下,我們的電鍋之類都是高瓦數的電器,在我們的廚房都有個與一般不一樣的插座,那叫專用插座,一樣是110v的,裡面的線徑5.5平方絞線,比一般插座2.0粗,而且插座本身可耐安培也比一般高,這是專供這類高瓦數的電器用的,您的電鍋要插這裡,不要延長線拿了就插,這點要注意哦!

還有,懂電並不是不怕電,而是懂的絕緣自己,也就是說活電作業的時候我們會站在木板上或是能絕緣的東西上面,或不導電的鞋,當然身體也不會去碰到牆壁,之後才會去碰電。所以當您在浴室洗完澡,全身包括地上都是濕的,這時是最好的導體,這時若拿吹風機在浴室吹就有漏電的危險,好心提醒,要多注意哦,祝平安!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上圖編號:1281 (己保留 )材質:所羅門黑檀 尺寸約:14.7 x 5.2 x 2.1 (公分)

100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超美哦,整把光滑亮,這樣的材質都不好找了,這料是接近尾聲了,錯過可惜!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上圖編號:1282 (己保留 ) 材質:賽洲黃檀 尺寸約:16 x 5.3 x 2.1 (公分)

110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網路可以搜尋賽洲黃檀的介紹,找到一個公開的部落格不錯,是學習木頭的好地方:

http://blog.xuite.net/debuging/doit/43350556-%E8%B3%BD%E6%B4%B2%E9%BB%83%E6%AA%80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上圖編號:1283(己保留)材質:黃檜 / 扁柏 尺寸約:9.8 x 6.5 x 2.3 (公分)

105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高重油黃檜扁柏,厚度2.3公分,紋路美美的,直紋就是我們一般稱的馬沙紋,超香,這樣的料是愈來愈少了,聞香也不錯,這一塊若能扭的話,肯定可以扭出不少的精油。

檜木是輕軟的一種材質,在使用上要盡量輕柔,盡量勿刮勿折。

油油的拋不亮,因為油會一直冒出來,有時袋子封住放著,一段時間會整把變的很油黏很難清理,但也是價值所在,因為這些都是檜木精油,參考~!

這個超香,但若您不喜歡油黏,那麼建議您不要買下,其實這跟我前面幾支都是同一塊材,但油脂聚集的部位不同,所以有的很油,有的不會那麼油,價格上會有一點點區別,啊也還好啦,沒貴很多,買便當而己,這種市面上喊上2千多都沒問題,也只有彩迷部落格才有這個一千過50的價格而己。

我從沒把木梳當成生意在做,感謝各位支持我的興趣,各位來了就有是緣,我賣自己的作品也會很青菜,參考。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上圖編號:1284 (己保留)材質:龍柏 尺寸約:11.5 x 5 x 1.6 (公分)

85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龍柏,有著美美的色澤,粉紅粉紅如同我的臉,是說~~小時候的我!

龍柏有香氣,清香清香,如同我走過所散發的香氣,是說~~剛洗完澡的我!

好了,唬爛沒前途。

這支龍柏是扁梳,帶著也方便,有喜歡扁梳的朋友可以參考!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上圖編號:1285 (己保留 ) 材質:龍柏 尺寸約:11.5 x 5.2 x 1.8 (公分)

88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這把與上面同一塊材,介紹同上,齒型不同,也厚一點,都是不錯,我們的龍柏不上油,打磨到很細再拋光出來都非常美,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