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彩迷木梳不上漆、蠟、油可以多聞香,因為聞的都是木頭本身的天然酚多精。

參考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上圖編號:1381(己保留) 材質:蘇拉維西條紋烏木尺寸約:11.9 x 5~4.3 x 1.75 (公分)

95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這把是斜排梳,這個設計很個性。

側邊有一小道很淺的痕,這很淺沒什麼影響,照片上有拍。

然後側面看過去可以看到梳齒頂端有一點磨凹,正面也是看不太出來。

我有發現瑕疵或狀況都會盡量拍特寫或近照,但不打光的話我的相機拍不起來,但若打光的話有時又會反光,不過我會盡量拍下來讓您檢視,不會遮掩或磨糊。

其實我是覺得還好啦,但還是要講一下。

這把有降價了,完美要求請勿下單。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上圖編號:1382(己保留)材質:蘇拉維西條紋烏木尺寸約:10 x 6 x 2 (公分)

108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都是很美又很高級木料的梳,磨到這程度若是擺到外面拍,肯定超美。

我們的梳連油也沒上,所以您不必擔心我們用的是什麼油,之後各位要擦油的話就只擦一種就好,不要上不同的油相互交疊,以免變質產生異味,因為木頭是會吸附的。

參考!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上圖編號:1383(己保留) 材質:所羅門黑檀尺寸約:8.8 x 6.8 x 1.85 (公分)

85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所羅門黑檀不會很黑,但質料是不錯的,硬重沈,研磨後光滑。

這把當隨身梳肯定愛不釋手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上圖編號:1384(己保留)材質:巴里黃檀尺寸約:12 x 5.5 x 2.3 (公分)

95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這支巴里跟之前不同塊,剖另一塊的,這表面又更光滑,顏色呢是之前較深,所以同種木頭有些特徵會相同,但不同地區、氣候;、環境等,就會讓它們有些差異,因為它是長出來的,這就跟人一樣。

這種都是好木料,都是國標級的紅木。

這把有條小痕,處理平整了,照片上有特寫,己降價了,完美要求請勿下單。

參考!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上圖編號:1385(己保留)材質:巴里黃檀尺寸約:11.2 x 5.4 x 2.15 (公分)

108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這支是極細齒,愈來愈不常做極細齒了,別說不好磨,鋸都不好鋸,一鋸偏就整支報廢,更重要的是眼力差了,參考!

很多木料都有些漲價了,沒以前兇就是,畢竟有些珍貴木頭幾百年才成材,砍一根就少一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