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24

大家好,歡迎光臨~!

88水災前,我也曾撿過木頭,當時看它圓圓的,好像可以拿來車床練習用,不管是什麼木,就帶回家了。

不過呢,我為了做齒輪,那時帶鋸機也剖的正爽,所以也順便將它剖了。

1

這塊裂成這樣,是應該丟了。但是它在半夜時對我說:

「躺在每邊這麼久,也只有彩迷你與我有緣,如果你能把我變成有用之材,會讓我賺大錢的」

 

2

一覺醒來,恍然大悟,雖然你連這面都裂了,但起碼不朽。

 

3

既然你對我有期望,那我就更不該放棄你,來吧,先挖你~!

這張圖我才發現「彩迷牌」的""少了兩點

 

4

老兄,我部隊的戰力雖然愈來愈強,但你嘛幫幫忙,別裂的這麼糟糕。

 

5

還沒買AB膠,快乾也用光了,乾脆白膠+木粉+水,灌一灌,補一補。

 

6

用亞杉割個圓,做個鑲嵌,看能不能高級一點。

 

7

畫個圖,做桌腳,先割圓洞,再用修邊機R刀,修邊弧。

 

8

用線鋸,割曲線。

 

9

用帶鋸,割直線~!

10

再用帶鋸,鋸不會講~!

11

CNC機台,削榫頭。

 

12

 

馬靴~己完成~!!

 

 

13

再挖榫孔,涮涮,完成~!

 

14

研磨,組合看看

 

15

黏好後,噴漆~!

16

完成後~就是如此~!!

 

17

普普通通,兩道二度,三道面漆。

 

18

其實哦,圓做的並不好,左圓缺角,而且左圓直徑太小,以致兩圓沒法對齊,但右圓密合的很不錯,是成功的

 

19

這壽命不知能多久,因為兩個兒子可能沒幾天就會將它分屍了,所以多拍幾張留念~!

 

20

放上兩個鐵杯子

 

21

我的辣椒架~完成~!

 

22

多拍一張留念,好看嗎?

 

原本己快被丟的木頭,如今變成天鵝,我己捨不得丟了,擺店裡,成為「鳳山車頭肉粽店」的一員。

今夜它再度來到我的夢中:「彩迷,感謝你,我會讓你賺大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