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3/20

大家好,這篇不PO木梳子哦,輕鬆一下,這些天趕出貨,很拚耶,要記錄記錄。

1

這是昨天拍的了,這些包裝木盒就弄到我烏暗眠了,弄到半夜,但不黏完也不行,我家三八仔起床看我還在做,相機拿著就幫我拍幾張,我勉強笑的耶,苦瓜的笑容,當時真愛睏。

 

2

難得有部落格可以好好寫,把這些都記錄起來,幾十年後等我老了再回頭來看自己的部落格,到時心裡一定很有感觸,原來當時的我是這麼的有幹勁。

這些木盒與木梳一樣都是純手工製作,這些都己是拋光好不上任何漆料,您可以自行彩繪,可以做很多用途,我都放鉛筆、零錢與小東西之類,總之,可以再利用的話就盡量不要丟掉唷~!

 

3

4

5

這批綠檀香木梳都要出貨了。

綠檀是很奇特的木材,它內部的有機物質會一直釋放,所以即使經過拋光完成,但過幾小時外表面感覺又會變粗,但再反覆擦拭一下就又光滑了。

這種好木材做到會上癮,它做成極細齒也很漂亮,如果可以的話,綠檀木梳要盡量擁有哦~!

6

雖然兒子現在還小,只會拉天,但以後也會長大,他也會上老爸的部落格,由這裡他可以知道老爸年青時的一些過程,對自己的理想是如何的打拚,對自己的興趣是如何的堅持與鑽研,成也好,敗也罷,總之我盡力。

我真實的記錄這些過程,希望以後這些對他們能夠有所激勵,那就值得了。

網友的這些回應與留言是相當珍貴的,未來它可以讓我好好回味,那些對話會讓人感覺到當時的情景,就好像又回到了年青時。

哈哈哈,我每天光是坐在電腦前看這些有趣的留言就不會得憂鬱症了,有的很純真,有的很感動,有的很爆笑,您知道嗎,有時邊聽音樂邊看這些留言就很享受,所以大家要多多留言讓我享受一下唷。

希望網友們若有時間就盡量多多寫寫部落格吧,不錯的啦~!!

  大家永遠充滿鬥志,我們都是台灣少年郎,一起衝衝衝~!!

好了,不諦雄了,唬爛沒前途,大家好好睡~! 晚安~!!

彩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