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

很多天沒PO梳了,有點生疏,那就來PO梳吧。很多網友要我留,但我實在記到霧殺殺反而很困擾,所以直接po上來吧,今天上架幾個東非黑黃檀小妹妹頭。有幾款,我分類為ABC,就留言各類別幾個就可以了。

臉書會同步上架,所以要買要快,沒有就沒有了。

A粗齒750 /(目前庫存 1),尺寸:6.8 x 6.8公分。(紙禮盒裝、木梳袋,免運費)

B:一般齒 750/(目前庫存0)尺寸:6.8 x 6.8公分。(紙禮盒裝、木梳袋,免運費)

C:小對梳 1350 /一對(目前庫存0),尺寸:6.4 x 6.4公分。(木盒裝、木梳袋,免運費)

 

以下是我的帳號:
台新銀行,鳳山分行。
戶名:王憲文
帳號:2039-11-0018394-7
LINE ID:0918826139
國內郵寄免運費,超商店對店加30元
匯完之後要留言一下收件資料,謝謝!

其實這批都滿厚的,有的更厚達2.5公分,會隨機拿,所以無法挑哦。

東非黑黃檀俗稱紫光檀,有人稱它為東非烏木,但這是錯的,東非黑黃檀是黃檀屬,中國國標紅木黑酸枝木類,烏木則是柿樹屬烏木類、條文烏木類,所以連屬性都不同,當然不是烏木,把握重點就好,其它就網路看資料吧。

彩迷的木梳交到您手上之前不會上臘,連油也沒擦,我們只是把它磨細拋光而己,讓它真實的呈現給您檢視,之後,您要上油上臘都可以,但盡量就只擦一種,畢竟木頭都有氣孔,也會吸收油脂,多種油臘交疊搞不好也會變質、變白、味道變不好,以上建議!

AA.jpg

BB.jpg

CC.jpg

D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