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PO梳。

感謝支持!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上圖編號:1526 (己保留)材質:台灣真柏尺寸約:10 x 6.8 x 2.2 (公分)

150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少見吧台灣真柏,一般人都會誤以為是龍柏,因為很像,但還是不同哦。

香味就帶有一點涼涼的,而且這塊整把高重油,很值得收。

目前就這支,甲意留言!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上圖編號:1527 (己保留)材質:重油綠檀尺寸約:10 x 5 x 2 (公分)

95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極細齒,彩迷家的特色精美斜排梳,手上重油綠檀找不到長料了,就剩幾片無把梳的材料可做。

這支很不錯哦,很有個性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上圖編號:1528 (己保留) 材質:紅肉黃檜尺寸約:10.5 x 5.7 x 2.1 (公分)

85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這支紅肉黃檜很美,也香,很不錯,整個油根部位是其最特別的地方

不過有一條明顯補好的痕,這痕你摸過去無感覺,就像用鉛字畫的一樣,我們補膠的方法可不是像一般的用三秒膠淋一淋或點一點,因為那沒用,只能補個表面而己。

我們用的是樹脂,特別的方法很花時間的讓樹脂深入裂痕縫隙,所以牢固是沒問題的,也沒有時間久了三秒膠脆化的問題,這點是可以向您保証的。

不過,痕是不可能補到完全看不到的,這個木材色補起來特別明顯,有盡量拍特寫了,在意勿下單。

22.jpg

上圖編號:1529  (己保留)材質:重油綠檀尺寸約:10 x 5 x 2 (公分)

92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這把是一般齒,一樣是很特別的斜排,拿起來感覺很不錯,意者留言

不好意思,照片幾張掉了,與1527那支是一樣的,只是齒型不同,我找時間再補上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上圖編號:1530(己保留) 材質:交趾黃檀尺寸約:10.5 x 5.5 x 2.1 (公分)

155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這支是烏紅高油密交趾黃檀,等級上等了,名貴的國標紅木。

我們的交趾都是不規則的原木塊自行切的,不會買那種有雕刻過的不板子來做,所以請放心。

這支做工不錯,精緻,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