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現在PO很少梳了,有時間我會盡力做,但如果有急著需要梳子的朋友,還是別處買一下較快,做木梳的很多,每一家都做的不錯都在我之上,不要等待彩迷梳,小弟怕把您擔誤了。

感謝支持!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上圖編號:1559(己保留) 材質:大果紫檀緬甸花梨尺寸約:13.7 x 5.1 x 2.2 (公分)

130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很美的排梳,這幾支緬花都很優,其實一大塊我只能切出幾塊做木梳而己,因為它整個捲花,也就是說木材的纖維一下東一下西的捲來捲去,這樣的花所做出的木藝品會很漂亮,但是沒辨法做梳子,因為切梳齒需要的是直紋路才不會斷齒。

所以我只好轉來轉去,找出非捲的地方來做,就只能切幾支而己,剩下那些有捲的可以留著做小蟬按摩梳會更適合,而且依個人經驗做出來會很美,至於小蟬以後再發表吧,我臉書之前有PO三個,就像那樣。

排梳工時較長一點,梳齒的研磨很耗時,參考!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上圖編號:1560 (己保留) 材質:大果紫檀 緬甸花梨尺寸約:13.7 x 5.1 x 2.2 (公分)

130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介紹同上,型稍微不同而己,參考!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上圖編號:1561(己保留)  材質:大果紫檀緬甸花梨尺寸約:12.4 x 5.4 x 2.1 (公分)

115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這支好漂亮,超美。參考!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上圖編號:1562(己保留)材質:巴里黃檀尺寸約:9.5x 6.3 x 2 (公分)

95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極細齒,產地柬埔寨,產地與一般巴里黃檀花枝不同,出來的就不太一樣。

很硬的木料,磨很久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2.jpg

上圖編號:1563 (己保留)材質:交趾黃檀尺寸約:8.5 x 7.2 x 2.1 (公分)

950 (禮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這不用說,一看就知這塊交趾是高油密的料子了,這塊料很棒,型也很特別,這都是很高檔紅木料,梳齒也長。

其實我很不愛研磨這種凹凹的,因為要花很多時間處理至光滑,但就是好看,值得!

這把價格上我盡量了,錯過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