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歡迎光臨彩迷胡藍經 ~

介紹一篇彩迷家龍柏木的由來

我的龍柏木

5.jpg

某天工作累了至附近走走,在經過一處偏僻小徑時,發現一個長角怪物,他身長約三米,頭上有角,身上有閃閃粉紅色鱗片並有四爪,我雖然害怕但他似乎並沒有要傷害我,再次細看發現他身上有傷並微微颤抖,我趕緊到西藥房買了藥膏幫他治療,幾日之後其傷己見好轉,每到黃昏我就來陪他玩,每次相見他便依喂在我身邊,磨啊蹭的玩的好開心,日復一日,我與他己產生互信並如同好友,雖無法言語溝通,但卻心有靈犀。

某日附近廟裡王爺生日,我只顧看熱鬧卻忘了他,在神明慶典活動進行一半時乩童忽然起乩,手拿五寶操了一陣之後竟然走到我身邊,乩童咕魯咕魯的講什麼我聽不懂,經由旁邊桌頭的翻譯告訴我神龍與我的緣份己盡將被接回天庭。

啊,我心頭一驚趕緊往他棲身之處奔去,只見他早己幻化成一根很香的粉紅色木頭,此刻他果然己走,我輕輕撫摸著他那己僵化的身軀,想到這最後一刻我卻沒陪伴在他身邊,內心懊悔不己,淚不停的流。

這時神明陣頭慢慢往我這裡靠近,乩童再度指示此神龍名為龍柏,必須將他做成藝品分享我的網友,為讓人感受這神木靈氣、為讓這香氣散播人間,我將其製成了木梳,作品非但驚豔且大受歡迎。

以上,是我家的龍柏介紹~~ 有靈性的 

參考資料~ 彩迷的大腦~!

1.jpg

2.jpg

3.jpg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