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10

國慶日來寫篇故事~~

1

做木梳通常要坐一整天,為了維持良好的體力,我經常會在清晨5點便起床運動,上個月中旬的某個夜裡我竟失眠,與其在床上翻來覆去,不如外出走走,那時淩晨3點半。

看來我不寂寞,公園裡隱約有人群三三兩兩,我一向喜歡看著前方地面快走,因為那可以讓我思考很多事情,這是很好的方式,可以一邊運動,一邊思考解決問題的方法。通常在走完一圈,靈感便出現了。

2

我一樣很有規律的照著以前的步伐大步的走著,在過了一個轉角處,有個身材曼妙的女子出現在我前方,她長髮飄逸,穿著細肩帶,超短的迷你裙,更令我特別注意的是她腳底穿著是細長根的高根鞋,畢竟公園裡常有坑洞,穿高根鞋運動實在不適合。

雖然只有昏暗的月光,但依稀可見她的身材瘦長,而且腰很細,我心想她一定是個美女,她雖然不像名模走秀扭腰擺臀,但那顆馬達也實在晃的可以,左左右右跩來跩去擺動的幅度很大,跟著這樣的韻律走起來相當輕鬆。

我們一直保持相距10公尺,但我對她己產生好奇,很想超越瞄瞄這位美女,我不但加大步伐,也加快速度。

3

努力了一段時間我們的距離依然不變,很難想像一個穿高根鞋的女生居然能走的這麼快,我只好肛門夾緊,幾乎都快小跑步了,終於快追上她。她就在我幾乎觸手可及的前方,這時我己開始在偷瞄她了。

當與她肩併肩平行時,我們經過了這條路唯一的一盞路燈,我興奮的望著地上深深的吸了一口氣,這時我才發現路燈反射出來的~~只有一個影子。

阿娘喂,我的媽,林背差點剉賽~!!

 

4

我頓時軟腳攤蹲在地上氣喘不行,僵硬的身體不斷顫抖著,想逃離卻站不起來,我明白了,難怪一路上聽不見高根鞋走路的"喀喀聲,完蛋了,真是色字頭上一把刀。

 ~~~~~~~~~~~~~~~~~~~~!

 

我的媽呀,拉長又尖銳的聲音愈來愈近,有夠恐佈,救命啊,阿彌陀佛啊,阿門

我的天啊~她碰我肩膀了,又拍拍我,再沒多久就會掐我了,我只感覺眼前一片黑,之後

 

5

「少年耶,你肚子痛哦,要不要扶你去旁邊休息?  」,眼前是一位阿伯,咦,我還在哦。

 

雞啼了,天亮了,究竟那是真實還是幻覺我也不知,但可以確定的是,以後不管深夜如何,還是待在家裡最好。

寫完了,做梳子去~

彩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