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3/13

歡迎光臨彩迷胡藍經 !

今日半夜失眠,來寫一篇故事。

1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這平常也沒什麼人的愛河畔,竟讓我巧遇台灣之光「王健民」。

愛河畔,除了延著步道散心或者喝咖啡之外,就只能欣賞河面了,我找張涼椅坐下。選了個最佳角度,等待著就是愛河的黃昏之美。遼闊的視野,美麗的河面,夕陽的無限好待會兒將一覽無疑。

2

無奈一個礙眼的小子,就杵在我眼前,破壞著這一切。

他靠在欄杆旁似乎在沉思著,當最美麗的情景出現時,這小子突然轉了身,朝著我走來,我好奇的朝他望了一下,是一個年約30多歲的男子,他的面容令人感覺眼熟,但我卻想不起來他是誰,這男子向我禮貌性的點了個頭,便坐在我旁邊,靜靜的往河面望去。

雖然我們看的是同一方向,但其實我腦海裡一直在回想著「他究竟是誰」。

哇!我的媽,美麗黃昏果然短暫,那顆太陽一下子便沒了,剛剛我是在想什麼,竟錯過這期待好久的一幕。唉,算了!改日再來。

 

3

這時對於身旁這個好像見過的人,我忍不住開口問了他。

「你好,請問我們有見過面嗎?」,只見他笑了笑,這我又更好奇了:「我們應該是有見過吧?」,他還是一樣的笑了一下,當時我滿臉疑惑著。

 

4

他看我手裡拿著顆棒球,忽然開口了:「你也愛棒球嗎?」,我回答:「當然呀,這是全民運動!」

他又笑了一下,便又沉靜不語。但這時他的笑容讓我有映象了,我常在電視看過一個人,他靦腆的面容不帶任何表情,投球時看不出喜怒哀樂,出名的伸卡球天下無敵,眼前這個人跟他好像。

我心想,不會吧!王健民耶!這怎可能。此人穿著簡單,四角短褲加一雙拖鞋,西裝外套配一件T恤,這種扮頭怎麼看都不像台灣之光王健民。

我立即疑惑的問了他:「請問你是不是姓王」,他點了頭笑了笑,「你好像王健民」?

他輕輕的回答:「嗯」,我的天啊!真的是,這輩子簽了那麼多的「阿樂仔」從沒中過大獎,眼前這個人竟是名震天下的台灣之光「王健民」。

 

5

他在我身邊耶!若他教我投一下伸卡球,我就可以去大聯盟了!

我有好多棒球的事情想問他,但眼前這千載難逢,我卻一句話都講的結巴了,忽然感覺不知從何聊起。

其實這中間聊了好多,但卻很少聊到棒球的問題,時間過的真快,他必須走了,臨走時,他給了我一張名片及私人電話,並示意我要常常要找他打屁聊天/

啊!真是興奮。突然我想到一件事,我尚未與他合影,快快拿出我的數位相機,隨意的擺著固定,他脫下外套和我肩搭肩,就如同兄弟一般,就要拍下了…

6

我禁不住捏了一下他的肩膀。嗯!好軟,疑!怎麼那麼軟?不對啊,男人的臂膀應該硬硬的才對。我再捏了一下,疑 王健民的聲音怎變女生了。

「幹嘛啦」!我忽然睜開眼,嘩!怎是我家的「三八ㄟ」,我的手竟捏在她的屁股上,「王健民」呢!我的台灣之光王健民在那兒呢?

 

7

啊!原來是南柯一夢~好險,不是捏在我兒子的鼻孔上,不然等著上頭條,趁著尚有記憶,趕快用電腦打下來,唉~我想,下次該換換「林志玲」了

寫完了,好看嗎,祝各位一夜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