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文章分類「機雕世界」,這個分類將慢慢放入我的機雕作品

平常這裡是很多粉塵的,但每當兒子上來我便會清掃乾淨,先教兒子學看mach 3,讓他了解數控雕刻XYZ的動作原理,希望他能學出一些興趣。

我知道他聽不懂,但沒關係,先有概念,讓機器動一下,他就會好奇自己問一些問題。

假日,老爸沒辨法帶你去玩,那就來工作室玩這個,等你會了,以後教你弟弟,到你國中後,學費自己賺。

1

今天老婆上來偷拍,我也順便取幾張照片來記錄記錄。

 

2

3

這些對他來說很乏味,我愈講他愈愛睏,但只要機器動一下,他便會問我按哪裡,怎麼做,這時兒子精神便來。

未來也許台灣會更開放,你們會面對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競爭,希望他能啟發一些創意,能開啟求知的精神,不要除了讀書便什麼都不懂

哈哈,這缺以後就交給你了,只要你長大不要學壞當七逃郎,什麼都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