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雖然幾天沒PO梳,但一樣很忙碌,東忙西忙,但很珍惜這樣的忙。

小弟木材都堆疊一堆,翻到什麼就做什麼,這些都是我自己的手工,價格上會盡量一點,讓想收藏的朋友也可以盡量輕鬆一點,也是盡量啦,有看到甲意的,再下單吧!

感謝各位。 

146A.jpg

146B.jpg

146C.jpg

146D.jpg

146E.jpg

146F.jpg

146G.jpg

146H.jpg

上圖編號:A146 【己保留】材質:金絲楠木陰沈木尺寸約:8.8 x 5.9 x 2.1 (公分)

90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此塊木料來自四川,也叫碳化烏木。

陰沉木是經過泥石流或山體滑坡等自然災害的情況下埋在地下千百萬年的產物。

金絲楠木最主要的是指小葉楨楠,小葉楨楠最好的產地是四川地區。

陰沉金絲楠木的料色大體分為2種(A黃料:正黃色、大黃色、金黃色、咖啡色、褐色)、(B.綠料:墨綠,淡綠,寶石綠,灰黑色)。

料子的香味描述(A藥香味,像中草藥的味道。B果香味,像蘋果醋那呀酸酸的香味。有人認為是酸臭味。有料子由於埋得地方土質不一樣。香味也有點差異,比如淤泥出土的,那個表皮肯定是有像陰溝的味道。有的料子裏面比較濕潤香味也有點如此,但是乾了後,味道也變的清香和濃厚)

147A.jpg

147B.jpg

147C.jpg

147D.jpg

147E.jpg

上圖編號:A147【己保留】 材質:金絲楠木陰沈木尺寸約:9.6 x 5.2 x 1.7 (公分)

800(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介紹同上!

148A.jpg

148B.jpg

148C.jpg

148D.jpg

148E.jpg

148F.jpg

上圖編號:A148 【己保留】材質:所羅門黑檀尺寸約:8 x 5.5 x 2.15 (公分)

82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小可愛,很美,參考!

149A.jpg

149B.jpg

149C.jpg

149D.jpg

149E.jpg

149F.jpg

上圖編號:A149 【己保留】材質:台灣梢楠尺寸約:12.7 x 4.7 x 2 (公分)

88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台灣梢楠,排梳,意者留言!

150A.jpg

150B.jpg

150C.jpg

150D.jpg

上圖編號:A150【己保留】 材質:綠檀香尺寸約:11.5 x 5.5 x 2.15 (公分)

88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粗齒按摩很不錯,甲意留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