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

近日白天趕做木盒還有幾張單,半夜要黏木盒之外還要車木梳袋,所以忙了些。手上這些工作大約消化完之後就會正常po梳,應該也快差不多了吧。

對了,我曾寫過一篇文章,82的文章,記得己貼過而且連結多次,沒關係我再重貼一次連結好了:http://wanwke.pixnet.net/blog/post/459939793

至於某人在上一篇的行徑,我的網友們看在眼裡,知道在心裡,這樣就夠了。只是對幾位被冤枉的網友,卻不見此人道歉,這點是我比較在意的,彩迷對你們很不好意思。

自由的市場,客戶的想法我無法左右,我只能努力做好我的梳,擺上去,做個小簡介,甲意的買,不甲意看看就好,能否成交,一切隨緣。

p說過:愛批評別人的人,通常是最沒有資格批評別人的人。他人對我們的惡意中傷,我們無須理會,但必定會存証。

我是覺得,木梳能做到開一家店是不容易的,這在我眼裡是羨慕的,像我努力了這麼久,也只是這樣做工而己,所以希望那些有成功的人能多多珍惜。

這幾天來了幾塊交趾黃檀,順便來po一下。

其實看它們扮頭不錯,但實際很多都是有瑕疵的。

1.jpg

2.jpg

像這塊,其實中間裂了一痕,只能取一把的材料來做而己。

3.jpg

4.jpg

5.jpg

上面這塊油料也不錯,可惜蛀了一條,這是水心部份,十檀九空就是從中間開始裂,之後蛀開,像這塊去掉蛀孔後,能做的梳就只扁梳了。

6.jpg

7.jpg

上圖這塊花色不錯,可惜也是裂很進去,另外它的梳子也很難到全順紋,所以也是可以做,但就只有粗齒較妥當。

8.jpg

9.jpg

10.jpg

這塊是高油老料,可惜兩處大暗痕,可能是不能做了,將來做會小飾牌吧!

11.jpg

bc  

a

這塊就是第最前面那塊,那一塊就只能做這支,漂亮吧,花色也是一流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