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PO梳,意者留言。

感謝支持!

+6.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7.jpg

8.jpg

上圖編號:1503  (己保留)材質:菲律賓條紋烏木尺寸約:10 x 5 x 2 (公分)

90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中國國標紅木裡的烏木類一個是蘇拉維西條紋烏木,另一個便是菲律賓條紋烏木,這兩者都是正國標條紋烏木,若說高級自然不在話下,我的菲律賓條紋烏木是烏木裡的上選料,有些部位是近根部料。之前我們有做過很多,這些都是近日再翻出來的,但很多都有些淺裂痕,我有做了修補。

順便介紹我補木頭的方法可不是用一般三秒膠滴一滴糊一糊而己,因為那只能補個表面,裡面吃不到仍是空的。我用的是樹脂不是三秒膠,我的補法能讓樹脂深入到細縫紮實的填滿裂痕,最後一道最關鍵的步驟是我想了很久才克服的方法,但前置作業是很費時費工的,幾乎沒有人會像我這麼做。不過值得,有些小痕可以補的紮實,讓很多好木頭可以重獲新生,不過補了就是補了,不可能磨一磨那個痕就不見了,還是可以看的出來,所以還是要講,介意的話就不要下單,我說話就實話實說,感謝。

這塊烏木它有三道是補過的痕,在意勿下單。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上圖編號:1504  (己保留)材質:交趾黃檀尺寸約:9.8 x 6.5 x 2.1 (公分)

100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交趾黃檀,這塊交趾帶有些微金星,有時真是撿到寶,非常不錯。

可惜它也是有裂兩痕,我補過了,沒問題。

補過了就特價出售,完美要求請勿下單。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上圖編號:1505  (己保留)材質:微凹黃檀尺寸約:10.9 x 5.4 x 1.6 (公分)

900(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這塊微凹老料有香味,味道就古古的反正就是它的味道,這也是近日翻出來的老料,這種都是正紅木級料。厚度不厚就是,尺寸看一下,可以再下單。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上圖編號:1506 (己保留) 材質:黑柿木尺寸約:10.7 x 5.2 x 2.4 (公分)

95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這支好肥,花紋很漂亮,超美的,參考!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上圖編號:1507 (己保留)材質:綠檀尺寸約:11 x 5.1 x 2 (公分)

80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這支是一般綠檀,極細齒,花色不錯,型也做的好看,有一條痕,處理好了,降價出售,在意勿下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