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假日愉快,意者留言。

感謝支持!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上圖編號:1513(己保留) 材質:交趾黃檀尺寸約:8.8x 8.9 x 3.1 (公分)

1350 (禮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這把交趾花色很漂亮,但太肥了,厚度達到3.1公分,就好像拿了一塊很厚的餅一樣,所以您如果手很小就不適合拿了,因為很厚。

其實本來要把它切簿一些,但還是整塊做下去了,所以您要拿尺量一下,覺得適合再下單。

貴些,價格可以接受再下單

這支尺寸木盒放不下,會改用禮盒包裝。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1.jpg

20.jpg

上圖編號:1514 (己保留)材質:菲律賓條紋烏木尺寸約:8.9 x 5.5 x 1.98.9*5.2*2.1 (公分)

1500一對 (二個小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一對賣,二個小木盒裝,兩個木梳袋

這組很超值,精緻小梳尺寸較小,所以合起來當一對,烏黑亮麗。

這組我特別用二個小木盒來包裝,夠意思吧,讓你可以分別送朋友,因為覺得它分送友人感覺很合適

你留一支,女朋友一支,也很不錯

或是你一支,然後沒見過面的網友一支,等到車站約會見面時,就以梳認人,這樣也不錯,就不用在胸口插玫瑰花了,對吧,這樣也不錯。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上圖編號:1515 (己保留)材質:台灣梢楠尺寸約:10 x 5.3 x 2.3 (公分)

82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粗齒按摩不錯,型也很好看,其味道己淡,所以您要聞香較不適合。

肥肥的,參考!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2.jpg

上圖編號:1516 (己保留)材質:重油綠檀尺寸約:9 x 7.6 x 2 (公分)

850 每支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是重油綠檀,粗齒按摩應該也不錯,看那個梳齒就很舒服,齒尖圓如球。

甲意留言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上圖編號:1517 (己保留)材質:交趾黃檀尺寸約:10.6 x 6.8 x 2.4 (公分)

140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這支交趾黃檀梳齒滿長的,木盒差點放不下,會有點擠,而且又肥 !

交趾黃檀這四個字,這把梳起碼就要喊3千以上了。

我們的交趾黃檀木料都是不規則的原木塊自行裁切,不是不明板材或己雕刻過的板子拆下來的,之前好像有po過不知放哪篇了,所以這點請放心。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48.jpg

上圖編號:1518(己保留) 材質:巴里黃檀尺寸約:12.8 x 5.3 x 2.1 (公分)

1200 (木盒裝、木梳袋、郵局免運費)

這支是排梳,巴里黃檀也是國標紅木。

這型狀很多人也滿喜歡的,尤其年長一輩的人也很適合,像我媽就愛這種型,我有做一支給她,但她都收著捨不得用,說太好,然後就一直放在櫃子裡,結果自己去菜市場買一支20元的用,沒法度,輸20元的,我也不知要怎說。

這種排梳貴在耗工,打磨一把梳子沒什麼,但最後面的梳齒修磨是最耗時耗工的,像排梳整排都是齒,磨這種就很頭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